孙老师:
您辛苦了!
您带我们这个班快一年了吧!一年里我们彼此都了解了许多
还记得那是夏日中的一天早晨。那天早上,我们早早就来到了学校,进入了六(3)班教室。可是,等来的不是朱老师,而是您。那时,您就说了,现在,在我面前的是50张白纸,无论你以前的成绩怎么样,表现怎么样,我都不去过问了。大家是要在白纸上,画上五彩斑斓的画还是点上几滴墨水呢?那就要看你怎么做了。
可能是你比较平易近人吧!没有多久你就和我们打成一片了。也许是您姓孙的缘故吧,我们班有许多人都暗地里叫您孙悟空,也不知道是谁告的密,您很快就知道了我们叫您孙悟空。我们,本以为会有一场暴风雨来临,可,哪知您听了一点也不生气,害我们虚惊一场。
还有一点,就是和你一起的时候(课外),我们就可以没大没小了,说实在的就是和你做朋友咯!但,你的笑脸也只有在课外可以看见。上课铃一响 ,你就翻脸不认人,不再是我们的朋友,而成为了我们的老师。这不正符合里你的雅号吗?
但是,无论怎么玩,您都始终是我们的老师、我们的长辈,你的无私付出是我用千言万语回报不了的。在这里,我只想对您说一句话: 老师,您辛苦了!
祝您:
身体健康,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