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我不知从何说起,从我真诚的一句吧:“谢谢您,老师!”
老师,是您给予我们丰富的知识,叫我们做人的道理,使我们健康成长。我长大了,而您的白发却逐渐增多了,您的全部心血浇灌在我们身上。我怎能不赞美你呢?
老师,我要赞美你关爱学生,给予学生温暖。你记得吗?有一次,我在期中考试中考砸了,只靠了70分,我心里悲痛欲绝,十分难过。就在这个时候,是您,是您走过来,和蔼可亲地对我说:“这次考砸了,没关系,只要你现在努力,在下一次的期末考试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听完这番话,我又重获信心。老师,您的话识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里。我仔细地听着你的教导,心里升起了无穷的感激。您还耐心地把每一道题给我讲明白。在您的教导下,我经过努力,在期末考试取得了好成绩。老师,要不是您的关心和教导,哪能有今天优异的成绩!
啊!老师您像一朵鲜花一样把花香撒给他人,您的心像花一样美。您像慈母般地关心我们,像辛勤的园丁培养我们,在一年四季中,都给予我们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在下雨的时候,是你用宽大的身体,为我们遮风挡雨,让我们看见阳光明媚的太阳。我怎么能忘记您对我的一片深情呢?
老师,我赞美你您,赞美您对我们的挚爱,赞美你道德高尚的师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