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敬爱的许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XXX。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在小学这六年里,您,如春天的细雨滋润着我们;如辽阔的大地包容着我们;如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啊!老师,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班同学向您说一声:“老师,我们爱您!”
人们都说,一位好老师,会让他的学生终身都难忘,而您就是一位好老师,您会让我们终身难忘。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这句话,说得多么好啊!您就像一支蜡烛,默默地为我们奉献着,却牺牲了自己的青春。
老师,您在我的眼里就像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在不同的时候会用的身份教育我;您在我眼里还像是一本无尽的书,看也看完、看也看不厌;还像是一位美丽的天使,引导着我的每一件事,提醒着我的每一出错。老师,您是多么神奇,又多么平凡、多么严肃,又多么慈祥、多么美丽,又多么朴实。对同事,您是那么的好客、对家长,您是那么的热情、对我们,您是那么的无微不至。
啊!老师,您是多么善良、朴素、美丽、体贴、善解人意……我无论用多少形容词也形容不完您那高尚的品质和执着的精神。老师,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班同学再向您说一声:“老师,我们爱您!”老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