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是多么喜欢现在的学习生活啊。上学期我刚转学。开学第一天,新学校的一切都是那么陌生。我边找自己教室边打量其他班级,其它教室的门上都挂了集体照,唯独我们班没有,不知道同学们什么样?我站在空荡的教室里,非常想念以前的老师和同学,连调皮的同桌在我的回忆里也变得聪明、可爱。
这时候,老师您来了,穿了一条水果色连衣裙,微笑着牵起我的手说:“欢迎你,薛安琪,老师带你参观我们的教室。这排柜子是放书包的,这是你的座位,还有这里,我们就等你来拍集体照了!”您阳光般的微笑、温暖的手、亲切的话语一下子让我不再担心。第一次摸底考试我的成绩不理想,让我忐忑不安。您把我叫到办公室,摸着我的头说:“安琪,不要紧,也许是因为教材的差异,老师相信你,通过努力一定会、赶上来的。”我听了您的话,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用功,争取下次考个理想的成绩。
期末考试,我三门课都在90分以上,我很开心,我发现老师您更开心。这学期,您鼓励我们建立一个植物角,我选了一盘小小的蝴蝶兰带到教室,希望它能像我一样在这个温暖的集体里快乐地成长,使我们的教室更加春意盎然。老师,我在这里想对您说,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