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亲情作文
亲情,是最普遍存在的感情,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种与生俱来的情感,不会惨杂一丝杂质的感情,是一种心灵的慰藉,是一无懈可击,却又是一种很美好的感情。
父母会为了亲情,也就是为了自己的儿女,付出他们的一切,时间,金钱和一切的一切,只要可以为儿女付出的,总是毫不吝啬的全部给了儿女,是一种爱的表现,更是亲情中最主要的一类。
儿女对父母的爱,也是一种美好的情感,儿女不懂怎么才能让父母快乐,可是谁又知道只有儿女快乐了,父母才会快乐,才会幸福。但为人子女,在心中对父母的情谊是根深蒂固的,只是不太会表现,但是,这不代表儿女对父母没有情谊,而只是太过于去享受父母给自己的爱,却天真的以为父母不需要子女的关怀。但是,事实也恰好相反,父母是十分希望儿女在恰当的时候关怀他们。
曾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五岁的女孩,早年父母应性格不合而离异了,她便到乡下和爷爷奶奶一起住,父母很少和她见面,为此,每次无论她爸爸或妈妈单独来时,她要么不见,要么要他爸爸妈妈一起来,因而更加少见面了,父母的工作量也日益增加了,没有多少时间估计这个不理解父母为何不一起出现的小姑娘了,那小姑娘以为父母对她的亲情已不在了,她也就不愿去理自己的父母了。
十多年后,小女孩已经长大了,但是她出了车祸,由于医院供血不足,她的父母为她输血,整夜的不眠不休,带他看到憔悴的父母时,她顿时明白了,原来父母对她的情是永远都在的,只是自己太过分了,一味的拒绝父母给予之自己的爱,三个人便把病房里抱头痛哭,她的父母有于女儿的这场车祸,也明白了女儿的心,于是他们便 尽可能的抽出时间去陪高位截肢的女儿,女孩虽然失去了双腿,但父母对他的宠爱与相似的时间与日剧增,父母又复始了,一家人和睦的生活在一起。
其实,亲情离我们并不遥远,或许只是一句温暖的话语,一个微小的动作。一句贴心的话语,一个友好的微笑,一个赞美的眼神,一种欣慰的眼神。这种美好只需要等您去发现。正如“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只要细心去观察,你就会发现:亲情是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