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妈妈对我说:“游泳能强身健体,而且能在危险时逃脱。”而我不会游泳,看到小伙伴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泳,我也很想学,这样我就决定去学游泳了。妈妈就帮我找来了一个水平高超的游泳教练。
我来到了游泳池,小心翼翼地把脚伸到水里,啊!池里的水真冰,我都不敢走动了。但在教练的鼓励下,我鼓起勇气围着池走了一圈。教练看着我这么努力,就加大难度了,他教我憋气,我刚把头探到水里,不到一秒,就抬起头来。教练鼓励我并说出憋气的方法,我就按他说的方法去做。先做一个深呼吸,憋住气瞬时把头埋到水里,我感到身子轻飘飘的,过了一会儿,抬起头来,教练对我说:“不错,憋了10秒钟。”我高兴极了。
第二天,老师叫我重新复习昨天的内容——憋气,我像昨天一样深呼吸憋住气把头伸到水里,再也憋不住了,我抬起头,啊,我居然憋了40秒,我又暗暗地高兴起来。
接下来的几天,教练又教我新的游泳技术,他告诉我蛙泳的姿势,我按照教练的方法去做,先手一划,再用脚一蹬,一划、一蹬,我居然游动了。但教练说我这样不规范,我就重新游了一遍,经过反复练习我终于游动了好几步了——一米,二米,五米,十米……我终于学会了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