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2005年暑假的时候,我去军区游泳馆学游泳。
第一天,老师让我们下水练习蹬腿,我因为害怕,总是趴在池子边,不敢游,怕在水里漂不起来。教练告诉我:“带着浮漂能漂起来,不要怕。”我相信教练的话,在水里放松,果然漂了起来。但是,我还不会控制,总是乱漂,于是在教练的指导下,我开始练习使劲蹬腿,终于往前游了。
两天后,我们加上了手的动作一起练。
第四天,我们开始练习跳水,一开始大家都不敢跳。在教练的鼓励和“威胁”下,我们一个个跳了下去。有了第一次,就不再害怕了。大家开始争先恐后地练了起来,一个接一个地跳了起来,跳下去的同学们马上游上来再排队。
第五天,教练要求我们摘下了一个漂,立即感觉到难游多了,但坚持了一会儿就逐渐适应了。 第六天,我们把两个浮漂全摘了。刚开始感觉立即就要沉到水底下了,我就不停地划水,并且按照教练要求蹬腿,到训练结束时,已经基本适应了。
后来教练还教我们学蛙泳。
到第十二天,第一期训练班就要结束了。参加学习的小朋友的家长都来参观了,我妈妈也来了。那天,妈妈说我游得很好,姿势很漂亮。
这一期的游泳班学习结束了,我终于学会了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