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今天,我心血来潮,对妈妈说:“妈妈,今天让我洗衣服。”妈妈笑着说:“哟,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我立刻羞红了脸。
洗衣服看起来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实际做起来却十分难。我先盛了一盆水,然后把衣服放在里面浸了一会儿,再捞起来。我在衣服上撒了一些洗衣粉,然后胡乱地搓了一会儿,就把泡沫冲洗干净,晾在阳台上。我开始还十分得意,以为自己洗得十分干净。妈妈走过来,指着我洗的衣服,有点生气地说:“你瞧,这件衣服的领子还没洗干净;这件衣服好像没洗过,这件也是;这件才洗了一半,这件的袖口还没洗……”我听了,只好把衣服全部收下来,重新洗。
我还是先盛了一盆清水,接着把衣服放在里面浸了差不多五分钟。我把衣服捞出来刚刚要洗,妈妈走过来,对我说:“洗衣服要先洗领子,再洗袖口,接着洗其它的地方,脏的地方用多点洗衣粉。”于是,我按照妈妈教给我的方法去做。最后一件衣服,我洗了一遍后,还是有一个小黑点。我就用衣刷沾了点洗衣粉,用力地搓搓搓,终于,小黑点不翼而飞了。望着那些洁白的衣服,我心里十分愉快,那些衣服好像在对我说:“你真棒!”
啊,我终于学会了洗衣服,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