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每到夏天,常听哥哥姐姐们说游泳太好学了,我的心总是痒痒的。听说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我高兴的不得了!
终于到了学游泳的那一天,我兴高采烈地穿上妈妈新给我买的红色带花纹的游泳衣,赶紧跑到游泳馆里,蹦蹦跳跳地说:“太好了!太好了,我可以学游泳了!”到了练习的时间,教练跑到我们面前说:“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教练,我们先来做一下准备活动。”我们跟着教练做运动,刚开始练习憋气,看看谁憋气时间最长,教练说:“大家做得都非常好!”这时我心想:这太简单了,我一定做的比他们好。可没想到还没到一分钟,我就已经像泄了气皮球早早的“没了气”。
憋气学完后开始学习下水游了,我这次又想:这个更简单了!没等教练说跳,扑通一声我就跳进水里,没游几下我拼命乱抓,喝了几口水就差喊:救命了!教练忙把我抱到岸上,狠狠训斥我一顿。然后告诉我正确的游泳姿势,这时我才意识到学游泳没那麽简单。渐渐地我也开始虚心起来。我把教练说的每一句话,都记在脑子里了。下到水里,我认真动按照教练说的做,不一会,我慢慢地能在水里游几下了。教练夸我做得不错,我听了可高兴了。
就这样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游泳。它还懂得了,有些事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你不认真去做,你就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