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同学们一听寒假这个字眼并不陌生,因为大家已经走过无数的假期,享受着冬天这个寒冷的季节,同学们盼望已久的寒假已经来临了,冬天的雪,是多门的美丽迷人,走在马路边的叔叔阿姨小朋友们都穿上了保暖的棉袄,真是美丽极了!是老天赐给我们的礼物吗?
有的小朋友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滑雪……甚至还有的连摔几跤,这大概就是老天爷和小朋友们开了一个玩笑罢了,让小朋友们能够拥有一个快乐无比的寒假!
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想起这首春诗,我不得不为我们走过分分秒秒的寒假叹息,春天快到了,春姑娘的脚步也即将亲近我们,世界也即将转换成一幅幅美丽动人的春水图。
在这美丽令人回味无穷的寒假中,它以带给大家无数的欢声笑语!
为了新的一年,我们大家一起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