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最难忘的事200字作文
在我的童年里有很多天真无邪的有趣的事情,但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洗娃娃了。
一个夏天的晚上,妈妈给三岁的我洗完澡,摸着我的头说:“宝宝乖,坐在这别动,妈妈去给宝宝拿衣服”。我特别听话的回答道:“好啊”。在我乖乖地等妈妈的时候,忽然看到我刚刚放在洗衣机上的娃娃。心里想我身上洗的干干净净,可娃娃还没洗啊。于是就把那两个小娃娃放进澡盆,嘴里还不停的嘀咕着,“宝宝乖乖啊,姐姐来给你们洗澡了”。刚想往澡盆里加水的时候妈妈走了进来,看见澡盆里的娃娃就什么都明白了。笑眯眯的在我脑门上亲了一下。笑着对我说:“宝宝乖,咱们今天就不洗娃娃了,要不湿漉漉的娃娃就不能陪宝宝睡觉了”我觉得妈妈说得对,就把娃娃从澡盆里拿出来放了回去。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而我也已经是一名小学生了,但是那件事却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至今都还记忆犹新呢,想起来都觉得好笑,虽然这样,但依然是我最美好的回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