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最难忘的事200字作文
在记忆中有很多事情,有快乐的,有难过的,有那么一件事是难忘的。
在一节体育课上,我和刘程诩在沙堆上用木棍画画,忽然,一个声音在我背后响起:“小孩,把你的木棍借我用用。”我回身一看,原来是四年级的一个胖同学,比我们都高一个头。我和刘程诩还没来得及说不借,因为我们自己还要玩呢,他就猛地把刘程诩的棍子抢走了。刘程诩吓得大气不敢出,看着他那可怜的样子,我急忙上前拦住胖同学,说:“请把木棍还给我们。”那个胖同学一脚把我踢倒在地,我愤怒极了,冲上去想拿回棍子,不料他一闪,又一脚把我踢倒在沙堆上。旁边围着许多同学,可是没有一个敢作声,也没有一个敢上前帮忙。他们可能是缺乏勇气吧。
这件事虽小,但是还是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希望有一天大家都能勇敢得制止那些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