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最难忘的事200字作文
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些难忘的,最令我难忘的是去游泳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游泳,我们来到小竹林,我拿出泳镜戴上后就下了河,我在水中走来走去,一下子转圈一下子潜水,还可以自由自在的游。我走啊走“啊!”我大叫一声,爸爸问“怎么了,宝贝?”我痛苦的说“被刺了”爸爸说“让我看看”我把脚一抬,爸爸看了后说是破了,我自己也低头一看,“呀!”吓一跳,有好多血流出来,爸爸带我上了岸,我惨叫着“啊!啊!啊!……”爸爸借了一根烟,把烟丝拿出来按在伤口上,不一会儿,血止住了,爸爸在河里找了半天,终于找到刺我的“玩意”原来是一根烤肉用的竹签,头尖如针,太可怕了。我越来越疼,我和爸爸就回家了。
这就是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