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最难忘的事200字作文
在我们的记忆中,难免会有许多令我们记忆深刻,难以忘怀的事情。我也不例外。在我的生活中就曾经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而其中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第一次自己煮方便面。
这件事发生在去年,那天中午我饿了,可是妈妈工作忙,脱不开身,家里又没有其他人,我只能自己做饭吃了。我没做过饭,做什么好呢?我左思右想,高兴得大声说:“对了,煮方便面简单。”我拿起一包方便面,打开,放在炉台上,我拿来一个凳子,站上去,我先接了大半锅水,又把锅放在炉灶上,打开火,把水煮开,然后将面放进锅,再放调料,过了一小会儿,把面翻了个面,用筷子搅拌一下,香喷喷的面做成了,我把面盛在一个大碗里吃了起来。
这就是我心中最难忘的一件事,那是我第一次自己煮泡面,也是我第一次吃自己亲手做的面,我觉得当时那感觉味道特别的香。我觉得真是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