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事200字作文
从小到大,许多事我都淡忘了,但有一件事我却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去奶奶家。妈妈买了几斤桃子给奶奶吃,我们到了奶奶家,我说“奶奶好”,奶奶笑了:“哟,我的好孙子。”我听了心里喜滋滋的。
“朱一帆去洗桃子。”爸爸喊我。我端了一盆桃子就去洗,洗呀洗洗好了,我马上端给奶奶,奶奶说:“小宝,你也吃一个吧。” 说着,一个大大的桃子递到我面前,我连连摇头,说;“不要不要。”可是奶奶偏要递给我,没办法,我只好接受。当我拿起桃子想吃的时候,我想起了《孔融让梨》的故事,于是我便趁他们不留神,换了一个最小的拿起来吃。没想到被奶奶和妈妈看见了,直夸我尊敬老人是个好孩子。真棒,我心里开心极了。
从小到大,妈妈对我比较严厉很少夸我,而这件事,让我感到骄傲,也让我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