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最难忘的事200字作文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有一件事,使我永远难忘。
那一次,下课铃响了,我急忙去上厕所,把衣服脱下搭在门上,没想到,不小心把它掉到了厕所里。我急忙去找老师,老师把我的衣服洗了一遍又一遍,可是放学了,我的衣服还没有干,外面的温度零下30度,我冻得瑟瑟发抖,怎么回家呢?我正在焦急的思考着,这时不知谁把衣服披在了我的身上。“老师?”我的心里立刻涌出一股暖流,心想,多好的老师啊!当我需要帮助时,别人帮助了我,当别人需要帮助时,我也要帮助他们呀!我一边想着,泪水不禁涌出了眼眶。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但它却留在我的心里,给我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