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最难忘的事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最难忘的事,我也不例外,大家来听听我最难忘的事吧!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要数四年级的那次元旦联欢晚会了。详情请我慢慢到来。
“你偷我们组的气球”,“不,是你拿我们组的气球”……看,为了装扮教室,几个平时要好的同学都吵起来了,都想让我们班在全校有个好表现。
好不容易挨到了晚会开始。本来,爸爸是要来的,我等不及了。所以就先开始了。我猜中了一个——自行车,得了一等奖。哈哈!旗开得胜。我原本是想再多猜几个的,可还有好多节目没参加呢!
我又去玩了“瞎子穿鞋”的游戏,我走着走着竟然撞到了语文老师。
这一天我真开心,不但得到了战利品,还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