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在我10岁那年,我做了一件事,这件事使我后悔至今。
要说起这件事,就让我给大家娓娓道来吧。我的爸爸妈妈文化水平虽然都不算太高,可他们对我的学习却是十分负责。他们从来都不让我打电脑游戏、不让我看电视剧,怕我因此影响学业。我虽然知道爸爸妈妈是对我好,可我心中还是对他们十分不满,总想着有机会打游戏。
后来,我听同学说,手机店里有卖一种存储卡,只要给手机安上存储卡,就可以打很多游戏了。我十分心动,心想:只要给妈妈的手机安上了这种存储卡,就可以实现心里多时的夙愿了。
回家后,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妈妈,请求她买一个存储卡,谁知妈妈坚决不同意,我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开了。
几天后,妈妈和爸爸去逛街了,妈妈因为粗心忘带了手机。一个人在家的我看到妈妈落在茶几上的手机时,心中暗暗高兴。我揣着自己的零用钱,一阵小跑来到了手机店,买了一个存储卡。回家后,我迫不及待地给手机安上,点开屏上的游戏功能,然后不管上面花不花钱地将游戏全部下载,那里面**战爆的游戏真令人惊心动魄。打着打着,突然手机收到一条短信,我点开一看,顿时惊呆了,这些游戏的流量使手机欠费达到了70多块钱,妈妈一定不会饶了我。
妈妈回来了,我拿着手机主动向妈妈认错,妈妈没有怪我,可我的心里却十分难过。
这件事情使我十分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