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我有许多想和大家分享的事情,但有一件事让我终身后悔,现在我就将这份“忧愁”分享给大家。
在上个星期六的晚上,小狗娜娜正在和我玩“捉迷藏的游戏,当我正玩的正上劲时,我闻到了一股特别臭的味道,我便预感到一件坏事将要降临到我头上,我一进房间一看,天哪!真是不闻不知道,一闻吓一跳呀!只见我的房间里全部都是墨水,我生气极了,两眼里面全是愤怒的大火,我生气地拍了拍娜娜的小屁股,娜娜轻声地“呜”了“呜”。便回到了我床旁边的小屋里去了。
“叮咚”妈妈回来了,妈妈一回来就看见我的眉头紧皱着,问我:“诗翌,今天遇到什么烦心事了?”我说:“今天真是气死人!娜娜把墨水全部泼到我桌子上去了。”妈妈听了之后,眼神慢慢地沉重下来,对我说:“对不起,诗翌,是我不小心把墨水泼到你的书桌上去了,希望你能原谅妈妈,但是你错怪娜娜了,你应该给娜娜说对不起。”
我简直震惊极了,根本没想到妈妈会做这件事,但我还是走进我的房间抱起娜娜,温柔地抚摸着它那洁白、光洁的皮毛,并轻轻地对它说:“对不起,对不起。我错怪你了。”它听了之后,便叫了叫好像已经原谅我了,我以后再也不错怪你了。
娜娜,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