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的爱好是骑自行车。
记得我在四岁时,刚刚学会骑自行车。那一次,爸爸把我扶上我的两轮自行车,当时我的心情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又可以学习、认识一样新的东西了。我刚刚用脚放上踏板、屁股坐到自行车的“板凳”上、双手放到扶手上的时候,骑自行车前的准备就做好了。
当我准备开始骑的时候,非常紧张,因为是第一次学习骑自行车。我的双手一歪,自行车就倒了,我也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这可摔得不轻,但是,我非常坚强,从地上爬了起来,摸了摸很疼的屁股,又勇敢地再一次尝试。这回,我非常顺利地骑到了拐弯的地方。可是,在拐弯儿的时候,我又一次摔跤了。我哭了,爸爸安慰我,说:“没关系,再试一次。”听了爸爸的话,我擦干眼泪,继续骑。
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一次又一次地摔跤,爬起来,再摔跤……我以惊人的速度进步着。
虽然我经历过泪水,汗水,但是我非常开心。我现在越来越喜欢骑自行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