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200字作文
课余,我喜欢画画。小时候,我一有空,就拿起笔在纸上画画,记得有一次,我花了一个五颜六色的苹果给妈妈看,妈妈看了,笑眯眯地说:“你画的苹果真可爱,吃起来一定特别香。”妈妈的话让我感到很开心,从此我就喜欢上了画画。
画画已经成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情。每天做完作业,我都利用那点点滴滴的时间画画,有时我画动画片了可爱的人物,有时我画大自然里的美景,还有时我画生活中精彩的故事……我知道画画有几种画法,有国画、油画、写生、素描……我每次画画都先用油画棒、水彩笔、彩铅三种混合涂色,这样画出来的作品,颜色丰富,线条流畅,画面整洁,连老师都说这办法好。
画画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它陪着我一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