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汤燊,长着一头黑发,一双小眯眼,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一张小嘴。
记得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蔡希玮、刘睿奇、汤燊去东大打球。我们经过包剪锤后汤燊PK刘睿奇,我PK蔡希玮。汤燊冷笑数声,发了一个快球,那块球就像闪电一样,在汤燊的那块区域上弹了一下,便“飞”到刘睿奇的区域上,刘睿奇刚把拍子一横,球便与他“擦边而过”了。到了后面,比分为4:4,最后一球的决赛开始了。汤燊发了一个旋球,刘睿奇一个削,球就打了过去汤燊说了声:“在危机时刻,总会擦边。”
他一个抽球,擦边!刘瑞奇气地说了声:“神马浮云”。便到一边去休息了。我和蔡希玮也打完了,结果我赢了,我有资格和汤燊挑战了。我发了一个快球,直射汤燊,他一个抽球打了回来,我没有接到。1:0!在4:4时,他又一个擦边球,把我打下了台,我目瞪口呆。看,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人—汤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