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喜欢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上的体活课。体活,体活,不就是要运动吗!我觉得老师可以把同学分成几个组——喜欢打篮球的一组,喜欢打羽毛球的一组,喜欢跳绳的一组……每一组可以选出一个组长来管理,这样每一项的活动都能井然有序的进行了。
我觉得每一位同学都应该积极并参加每一项活动,经常参加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增强自身的体质,;而且可以培养我们团结的精神,体育就是在一天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松弛一下紧张的学习情绪,还能解除全身的疲劳。
我喜欢的是跳短绳这项活动,在小学的时候我就是跳短绳能手。跳绳时全身性的活动,除了锻炼弹跳力,耐力之外,还可以培养节奏感。我们可以分小组进行比赛,看看每一个人锻炼变的战果到底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