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
要说我最讨厌什么,跑步?不对。游泳?不是。考试?没错,我最讨厌的就是考试!有时候我甚至幻想没有考试呢。你们说我为什么讨厌考试呢,我就一一列举吧。
1。糟了,今天考试我又没考好。希望试卷可以不签字,菩萨保佑,菩萨保佑。真是叫天不灵,叫地不应。作业上偏偏就写着试卷签字。等着吃“竹笋烤肉”吧。
2。“因为今天要数学考试,所以下午的美术和体育不上了。”沈老师宣布。不会吧!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两节课啊!又不上了,这是数学老师因为要考试而抢课的第N次了。
3。“都已经五年级了还玩电脑!到六年级之后就不可以玩了,省得影响学习而考不上重点中学。”妈妈严厉地对还在上网的我说。这不是要我命吗,我可离不开电脑,怎么办啊!……
我讨厌考试的原因实在是7天5夜都说不完。假如我当上了教育局部长的话,做的第一件是就是取消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