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考试作文
“惨了,惨了,只考了81分。 ”我紧张急了! 我回家后,我小心翼翼地将试卷放在桌子上,这时妈妈突然转过身,看见了考卷。
我底下头,霎时红面赤耳,等着暴风雨暴发。可是过了大约过了15分钟,妈妈告诉我:“下次考好一点。”我愣住了。 我拿者考卷入了房间,“我下次一定要考好! ” 我拿起书仔细的读者,我自己听写。一遍不行在一遍。。。。。。 我终于,工夫不怕有心人!在这次 考试后,我得了满分。 我照着这次的方法 拿起书仔细的读者,我自己听写。一遍不行在一遍。。。。。。
我在期中考试中获得全般第二名,同学们惊讶地看着我。我太高兴了! 我 终于明白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枯寒来。 的道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