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考试作文
今天就要考试了,在车上我很紧张,但是到了考场就不紧张了,和参加“全国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一起有说有笑,马上要到我考试了,我很紧张,生怕考不好,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还是没考好,看是我还能控制住我,可是后来我就控制不住了,慢慢地开始哭了,老师、同学、带队老师,还有我的家长他们都在劝我,让我别哭了,可是我控制不了我,然后老师想出种种办法来劝我,我还是不行,最后还是我家长把我劝好了。我就和老师、同学一起聊天,把成绩给忘掉了,可我的老师、同学还有一些家长都很满意我的成绩,但是我不这么觉得,我觉得我很不好,也要努力,争取三年级那个好成绩来报答我的家长、老师还有同学。
长大了要当小“比尔盖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