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考试作文
我们每一天都会有一次小型的考试,别看是小型的考试,但是每一次都是十分的重要的……
我都会认真的对待,把每一次的小型考试都当成自己面对任何一所学校的升学考试,所以要认真的面对,把每一次的小型考试当成期中或期末来对待,这样就可以把每一道题作对,做的最棒,但是做题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做到心静,把心中的杂念去除掉,就会考试的时候是写题的最佳状态,就会一道一道的去审阅题,把每一道题做到没有错题……
在这着几次我在班里考试的数学较多,但是我就是静下心来去掉一切的杂念,就在这几次的数学考试我的成绩还是不错的,但是我我一直犯下低级的错误,就是一直错口算题,99分就是口算错了一道,唉——我的口算能力下降了,一定要在多练习题……
只要考试得不到100分就说明还有缺点,一定要改进。争取下一次考一个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