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是您不分昼夜地为我们操劳,是您用自己的知识,托起了明天的太阳。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从来没有因为我们做错了题而批评我们,而是不厌其烦的给我们讲解一个个难题。是您在黑夜还在为我们批改作业。是您像父母一样关心,呵护我们,给我们讲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好好学习。是您那教导让我们知道,要将心比心,时刻为他人着想。
老师,我还想对您说,我很喜欢听您讲课,您总是用那独特的方式给我们讲课,让我们在快乐中学到知识,还让我们了解到了更多课外的知识,让我受益匪浅。
老师,借这次写作的机会,我想深情地对您说,您对我们的恩情我们永远也报答不完,就像孟郊那句诗一样: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老师,谢谢您的教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