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3月27日星期一太令我难忘了,而且是不好的难忘!
下午,我趁着休息的时间去给妈妈打电话,告诉她星期五什么时候来接我,结果是外婆接的电话,由于外婆的听力不好,再加上旁边几个同学不停在吵闹,所以我就重复给外婆说了好几遍,等我回到教室里却发现文具盒不见了,于是我就去问同学,同学说∶“是被张老师扔垃圾筒了。”
于是我马上去垃圾筒那里去找,结果发现文具盒被摔破了,两支铅笔、一把尺子和一块橡皮檫不见了,当时我一边收拾一边哭,心里觉得特别难过,心想这些东西虽然值不了多少钱,但也是妈妈辛辛苦苦挣的钱买的。不管怎么样张老师也不要扔我们的东西呀,虽然我们有时做事会惹你生气,但我们都是无心的,毕竟我们还都是七、八岁的孩子。
所以我想对张老师说∶“您以后能否对我们宽容和蔼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