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我爱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她和千千万万的妈妈一样爱着自己的子女。但是在我眼里,她却是最伟大的!
在生活上,妈妈是我的引路人。只要我有做错的地方,妈妈就会毫不留情的指出来,即使我很不愿意。但我并不恨妈妈,只是偶尔会顶一下嘴,但事后我便会像小孩子一样,撒着娇给妈妈道歉。所以,我的家是快乐的!
在学习上,妈妈也算是我的“家庭教师”了!有一次,我的家庭作业迟迟不想写,一会儿玩玩电脑,一会儿玩玩小熊。这时,妈妈走过来了,说:“怎么不写作业?”我本以为妈妈会训我一顿,吓得大气都不敢喘一下,出人意料的是,妈妈竟然走过来说:“我们一起写好不好?”我半信半疑的答应了。没想到妈妈竟然真陪我写了,过了一会儿,问题出现了:妈妈文化并不高,六年级的公式早忘了,怎么陪我写?妈妈说:“你把老师教的公式全给我背一遍”,我以为妈妈要考我,便把老师教的公式一字不落的背了一遍。哦,原来妈妈在学啊,嘿,妈妈学的还真快,真不愧是我这个“才女”的妈妈!我和妈妈快快乐乐的完成了作业。
我爱我的妈妈,她永远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