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陪我一起到赣南剧院观看《妈妈再爱我一次2》的电影。看了《妈妈再爱我一次2》,我觉得影片中的主人公桥桥做的非常好。
他要好好学习,不让妈妈担心;他是一个懂礼貌的好孩子;他经常帮妈妈洗衣服、煮饭、打扫卫生、给动物喂食……;他懂得关心母亲,妈妈生病的时候,他冒着大雨和秦阿姨一起把妈妈送去医院看病。 我要向桥桥学习,学习他好好学习的优良品质,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举手发言、有不懂的问题及时问老师、课后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认真看课外书,做一个热爱学习的好孩子。学习他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品质,见到别人、同学和老师要问好,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孩子。学习他帮妈妈做家务的好习惯,父母在做家务时及时帮忙,经常帮爸妈扫地、洗碗、拖地、炒菜……,做一个爱劳动的好孩子。
还要学习他关心父母,父母生病时,去给父母买药,父母劳累时,帮父母捶背,父母口渴时,倒一杯茶给父母喝……,做一个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通过观看《妈妈再爱我一次2》,使我懂得没有母爱就没有好日子,明白了世上只有妈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