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读过许许多多的书,也认识了许许多多的书中人物,比如:皮皮鲁,鲁西西……,我最喜欢的书中人物一直是他——马小跳。
马小跳是8月8日的生日,狮子座,D型血。他非常快乐。他有草一样的头发。虽然他学习成绩不是太好,也很顽皮,但是他是一个直率、认真、机智、聪明、顽皮、勇敢的小男子汉,是我的偶像。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马小跳吧。
在一次竞选市长时,马小跳凭借自己的机智战胜了王天娇、丁文涛等人成为了“超级市长”,为学校争了光。他还有一个“跳跳堂”,队长竟然就是学校的大队长夏林果,成为“超级市长”以后,他到处采访居民,做民意调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得到了人民的拥护。
马小跳还建立了一个“跳跳电视电台”,他就是台长,他们拍了一些团结的短片,还通过电视台让人们去了解儿童的思想。
马小跳还非常喜欢帮助别人,有一次“小非洲”——马天宝遇到了困难,马小跳给了他巨大的鼓励和支持,他们携手一起勇敢地闯过了难关,从此他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这就是我喜欢的“马小跳”,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学习马小跳的机智,勇敢,诚实,认真,取他的“长”,补自己的“短”。
怎么样,你想认识他吗,那就读一下《淘气包马小跳》这本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