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喜欢4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是否都有最喜欢的一本书呢?因为性格不同,所以喜欢的书也就不同。有的同学比较严谨,就喜欢阅读比较严谨的书;有的同学比较活泼就喜欢笑话之类的书-------而我最喜欢科技类的书——《发现、奥秘、探索》,因为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位科学家。
这本书分为上、下两册,书涉及内容的范围极广:有天文、地理、历史、社会、动植物,人体、科技发明、还有数学等多种知识。这些知识让我十分着迷。这本书让我如痴如醉,有一次,到吃饭时间了,妈妈连叫我好几遍,我都应声却没有动,最后是妈妈硬把书从我手中抢走才算结束。
还记一次,我上厕所时随时拿起书带了进去,当我从厕所里出来时吓了我一跳,一看表,快到上课时间了,怪妈妈不叫我,而妈妈还理直气壮地对我说,这是个教训,得自己处理好时间,不能老靠别人提醒,看这个妈妈。
这本书给了我无穷无尽的力量,让我了解了中外科技发明、历史、数学、动植物等多种知识,它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我永远都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