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喜欢400字作文
《格林童话》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里面的故事情节很曲折,很有趣,所以我对这本书的印象很深刻。像蚂蚁、大象、狼、黑猫……都会说话!古堡、女巫、魔鬼、天使……居然都有,大家快来看看吧!
书中最著名的人物是善良的白雪公主,她最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还有纯朴的灰姑娘,她幸运地和王子在了一起。是可爱的小红帽,她用智慧打败了大灰狼。《格林童话》告诉我们什么是美与丑,什么是善与恶,好人终有好报,坏人也会有应得的下场,我们要平等待人,关爱他人,“天使”才会来到我们身边。
我记忆最深刻的是《灰姑娘》,灰姑娘的妈妈去世了,因此招来两个坏姐姐和一个更坏的继母,她们每天逼灰姑娘打扫卫生,做家务,还只让她睡厨房的地上,天使同情了她,给灰姑娘一个机会,让她参加了王子的舞会,但舞会没有结束灰姑娘就得走了,王子的部下找到了她,最后王子和灰姑娘结婚了,而她的两个坏姐姐和坏继母过上了不得安宁的生活。
童话故事非常有趣,特别是《格林童话》,让我百看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