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完晚饭,便早早地进入了梦乡。夷?我怎么轻飘飘的?哦,原来我变成了一朵云。
我赶紧来到长城,长城真是名不虚传,这里游人如织,景色十分壮观。长城犹如一条巨龙盘绕在大山和树木之间。我飘呀飘呀,哟!我飘到了一个白色世界,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真是一派北国风光!我飘过了四季如春的昆明,飘过雄伟壮观的长江大桥,飘过汹涌澎湃的大海,飘过美丽的泸沾湖……
“云朵们,有个地方发生了旱灾,正需要我们去帮忙呢!”春姑娘说道。我们赶紧来到那个地方,只见小草小花低着头,土地干裂了,麦苗枯萎了,小狗热得直吐舌头。我们用力抖动身子,只见一滴滴雨点落在地上。这时,小花小草抬起了头,小狗在雨中洗澡。它们非常感谢我们,可我们却慢慢消失了。我吃完晚饭,便早早地进入了梦乡。夷?我怎么轻飘飘的?哦,原来我变成了一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