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作文
每一个人都会有许许多多的幻想,每个人的幻想是不同的。有些人的幻想是很容易实现的。而有些人的幻想却是不可能实现的。我就属于后者。我的幻想就是——假如我是上帝。
假如我是上帝,我将会立下天规,让每一个神都关心下界的人民。
假如我是上帝,我将会“微服私访”,到下界去看看世间的人都有哪些恶习。我要教育这些人,让他们改掉恶习,将这个世界变成一个只有善,没有恶的世界。
假如我是上帝,我将会教育那些整天无所事事的人,让他们学会只有付出,只有勤劳,才会有好日子过。同样我也要帮助穷苦人,赋予他们聪明的头脑,让他们尽快富裕起来。
假如我是上帝,我将会改变这个世界,让每个国家的人民都团结起来。国家与国家和平共处,消灭战争,让世界真正变成一个人类美好的家园。
假如我是上帝……
这只是我的一个幻想,虽然它不可能实现,但我还是会情不自禁的想。因为我期盼人人平等,人人都互相关心、爱护;我期盼消灭战争,世界和平。让世界真正成为人类美好的大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