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万能人,我要让自然灾害从地球上消失,让世界上被自然灾害毁掉的家园重建起来,让为此流浪的孩子们找到自己的家人、朋友;让无家可归的人们不要哭泣,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万能人,我要让战争在世界消失,让为此哭泣的孩子高兴起来。带给人们平安与幸福。
假如我是万能人,我要让世界上缺少水源的地方,给予他们充足的水源,带给他们幸福健康的生活。
假如我是万能人,我要让世界上没有哭泣的泪珠,没有悲伤的声音,让世界充满欢声笑语让哭泣这个词语永远消失。
假如我是万能人,我要让孤儿院的孤儿们找到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万能人,我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帮助别人是我人生最大的乐趣,我要让世界充满光明,不再黑暗,没有自然灾害与战争,创造美丽、美好的世界。
现在我要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