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假如我是作文
我天生我才必有用。有一个梦,由我启动。我们每一个人都不平庸。而我的梦就是长大当明星!!
假如是明星,我一定过着舒服的生活。豪华的大别墅,私人的奔驰汽车,宽阔的草坪。。。。。应有尽有!有着数不完的$$。一眼望去就是无边无际的大海。。。“大海呀!一望无际的大海,我为你而自豪。。。。。”啊这种生活真好!然而-------还有一种生活是我不想要的。虽然我住着上等房,但是,出门不方便,一出门就会被人民们发现,他们连忙掏出纸和笔找我要签名。哎!慌呀!还有,一天到晚都去参加什么记者会和签名会,烦都烦死了!!
假如我是明星,我要唱歌送给每一个人,让我们的世界变得快乐无限,让我的每一天充满快乐的生机。
假如我是明星,我决不让小摊小贩盗卖我的签名,我要自己卖,把卖出的钱寄给乡村的孩子,帮他们圆了“上学梦”。
假如我是明星,
我坚决反对同学们将我的照片贴在作业本上,追星只限在业余时间,不能把它带进课堂。
假如我是明星,我不想过于另类,我要像普通人一样过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