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作文
晚上,我坐在电视前,看着科学家们的各种发明时,我忽然想,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座多功能房屋。
走进这座多功能房屋,室内会自动调节成合适的温度,灯光也会根据光线的强弱调节出合适的亮度,来到客厅,墙和地板的颜色可以自己选择,想换成什么颜色只要说出来就会立即变成相应的颜色,家俱也会根据心情变换各种颜色。
进入厨房,里面有各种美味佳肴的原材料,只要说出想吃的饭菜名称,饭菜就会自动做好并提醒你吃饭,吃完饭后会将餐具自动收起清洗消毒。
进入书房,墙上会出现一个知识屏幕,想看什么书,只要说出书名,屏幕上就会出现那本书,想翻页只要说出来就会自动翻页,而且屏幕环保无辐射,不会伤害眼睛。
进入卫生间,会闻到一股清新的香味扑鼻而来,耳边也会响起优美的音乐,如果不喜欢这首音乐,只要说出你喜欢的音乐名字,音乐就会变换,如果卫生间脏了会自动清洗。
进入卧室,墙上会出现自己喜欢的图案,床的形状与颜色会根据所说的自动变换,到休息的时间会提醒你休息,早上会提醒你准时起床,并帮你收拾好。
虽然这是我的幻想,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让幻想成为现实,让大家都住进这样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