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作文
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和今年4月14日的玉树大地震给无数的人们带来了无穷的痛苦。看到这些,我是万分的伤心,内心突发了一种奇想。假如有一天,或许是宇宙赐予我了力量,让我成为了神,我将会好好的为大家服务,绝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我会为大家做一些我能做的事。
假如我是神,我会把太阳的寿命变成无限,让人们有足够的阳光制造出更多的资源;假如我是神,我会把宇宙变得比太阳大无数倍,让人们发射出更多的卫星探索出更多的奥秘;假如我是神,我会把地球变得更大,让更多的人生活在地球上;假如我是神,把每个人变得都很勇敢;假如我是神,我会让人间没有天灾,让人们过上幸福的生活;假如我是神,我会把地球的资源变成无限,让人们不再为没有吃的而苦恼;假如我是神,我会给每一户人家变出一栋大房子,让每个人都有家;假如我是神,我会把人们的寿命延长,让他们多过些幸福的生活。
默然面对现实,作为还是一名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我诚心的呼吁全社会的少年儿童,让我们抓紧时间刻苦学习,奋发图强,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服务社会。
“假如我是神”,我将为大家全心全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