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工程师,我一定会帮助有困难的人们。
如果哪里有地震把他们的家给毁了,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去给他们设计出精美的图纸,我把精美的图纸都送给所有的工程师,让他和我一起为他们建筑美丽的房子。
如果我是工程师,为别人盖房子我一定会用我的智慧和一双手建设出一栋栋雄伟、壮观、美丽的房子,改善人们的生活,让人们住上宽大又明亮的房子,不让他们再住又小又拥挤的房子。
我一定会让楼房上安上我最新设计的自动电梯,电梯里有软绵绵的沙发,按上电钮,电梯就会移动,可以观赏城市的风景。
如果我是一位工程师,我一定建设一栋栋防震的楼房,不论多大的地震都震不烂。
如果我是工程师,我一定把房门设计成由电脑控制的,如果有人把你家的门铃按响,从电脑中可以看到他是好人还是坏人,如果是坏人,门上的门铃会发出一拳头,把他给打跑。
如果你没有拿钥匙,电脑会分辩你是不是这个单元的人,如果你是,它会自动把电梯和门打开,如果小偷来了他也不会着急,如果把你东西偷了,电脑立刻帮你查找并抓住他。
我会把里面的房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而且外面会有假山,花草。
如果有人在学习,有人在装修,装修的声音很大,我们会把声音放小,让他们安静的学习。
我一定会让你们烦恼的事情都抛开,快快乐乐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