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巫师,我要用我的力量使迷路的小孩找到回家的路,让他的父母不再担心;假如我是巫师,会让犯罪的人明白自己的过错,从而自首;假如我是巫师,我会让……
我真的好想变成巫师,有一天,我竟然真的变成了巫师……
这天晚上,我坐着我那雨伞飞行器在天空中巡视。我又利用“伞把方向器”降落到地面。我向前走着,发现了一间破茅屋。我轻轻走进茅屋,发现有一张小床上面一个小女孩正在月光的照耀下安静地睡着,嘴里还不住地念着“妈妈,妈妈”。我用我的眼睛看了看她的梦。原来,这是一个没有妈妈的梦。我看了看她的枕头,看到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女人很漂亮,旁边还有一个小女孩,这个照片上的小女孩和床上的小女孩是同一个人。看得出来,这个照片上的女人是这个小女孩的妈妈。梦中的女孩在一片朦胧中看到了母亲的身影,她叫着:“妈妈,妈妈,不,不要走!”原来,小女孩的妈妈去世了。我看了看这个小女孩,是那么地可爱。我摸了摸口袋,把一个装有妈妈的幸福的梦放入这个小女孩的心的空间。我看见小女孩在很开心地笑着:“妈妈,我终于找到您了!这次,我不会再让您离开我了!”
我看到这儿,便给小女孩盖好被子,走出了茅屋。
于是,就这样,我就又慢慢地去找寻需要帮助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