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许多的事情,它们像一朵朵浪花一样飘荡在我记忆的海洋里。
可我记忆最深刻的还是在四年级时发生的一件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一年之久,但至今仍令我记忆犹新。 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正在操场上练习跑步,当我正鼓足了劲向前跑,正在这时,我的同学突然赶上前来,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踩了我一脚,并匆匆的说了声:“对不起。”便又跑了。怒火从我心中升起来,这可是我新买的鞋子呀!我强忍着怒火,拼命地跑呀跑呀,终于赶上去了。我也假装无意的踩了她一脚,也如出一辙地对她说了一声:“对不起”,便匆匆的跑了起来。我以为她生气了,可回头一看,还是风平浪静,看不出什么变化。
她的这一表情再一次激起了我心中的怨恨。我立马想到了一个坏点子,在前面挡她的道,不让她跑在第一。哈哈,我成功了,我的这个阴谋又得逞了。我阴险地对她笑了笑。她一定会生气了吧!我心里这样想着,我等着暴风雨的到来,可仍然没有。哼,你,你竟然瞧不起我,我今天非要让你生气不可。我的脑袋飞速的转动着,一个圈套又产生了,呵呵!我就不相信这下她还不生气。我迅速跑回了教室,把她的文具盒给藏了起来,不一会儿她就回到了教室,看着她到处寻找文具盒也没有找到,她哭了。我顿时惊慌失措,于是我把文具盒还给了她,并对她说:“文具盒是我捡到的,还给你,”她真诚地对我说“谢谢”。
在那一刻我呆住了,“谢谢”是多么温暖的一个词汇啊。相信那件事让我永远受用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