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每个人难忘的事,然而每个人难为确都不一样,有的就一块五彩石深入海底,有的就像一叶小舟时常漂浮在眼前,那我就讲讲我的故事吧!
记得那是我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发生的事情,那天,自然老师布置了一项家庭作业,说是收集一些树叶来做书签。选评出最好的树叶。这时我想:“哏,不就是收集树叶嘛我家果园有那么多树,难道还怕找不到几片树叶吗?简直就是笑话。”下午放学进门把书包放下,我就跑到了果园里,在那我看见各种各样的叶子,不知摘哪个,就在我思考时,我出其不意的看到了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
这时,我就把收集树叶的事抛在了脑后,正想着怎样把这个苹果摘下来尝尝。可是那个苹果就像是故意跟我做对似的,偏偏高挂在树顶,气得我脸红脖子粗。忽然,我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用竹竿打。于是我飞快地跑回家迅速找了一根长竹竿,来打那个红苹果,可那个红苹果就像生了气,一下子掉下来砸在了我的眼眶上,这时我的眼泪不由得落了下来。我疼得大哭了起来,妈妈听到我的哭声急忙跑过来说:“哎,你这孩子,收你什么好呢,走快回家。”到家后,妈妈给我轻轻地揉了揉眼眶,不是那么疼了。
一下午过去了,我什么事都没干好,家庭作业也没写完,怎么办呢?于是,我又急急忙忙地摘了几片树叶,夹在了书里,应付过去了。那天,自然老师布置的作业。虽然这件事过去许久了,但是至今我还记忆犹新,使我难以忘怀,还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不管做什么事,都一定会受到挫折和打击。
在人生的道路上,也同样是这样,我们不可能一生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