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有一位好妈妈,她那慈祥的目光和高尚的心灵给予了我深深的爱,就像春天的雨露浇灌着我茁壮成长,像寒冷的冬日里那一丝丝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稚嫩的心灵……
妈妈非常疼爱我,她为我做了许多琐碎又平凡的事,有一件事让我终身难忘。
我七岁那年,参加了《快乐星球》剧组,每到周末,剧组用班车把我们送到绿城广场,等爸爸妈妈来接。记得有一个周末,中午刚过,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那雨不是下的,简直是从天上泼下来的。
雨终于停了,可地面上积起了很深的水,车子走走停停,终于到了绿城广场。可是左等右等也不见爸爸妈妈来,眼看别的小朋友一个个都跟爸爸妈妈走了,我开始委屈的想哭,老师连忙搂住我,给妈妈打通了电话:“妈妈,你们怎么不来接我呀?是忘了还是不要我了?”我开始发脾气了。“乖,爸爸出差了,这边的水太深了,淹了好多车,妈妈还没走到地方呢,再等会儿,啊!”
又过了好大一会儿,妈妈终于过来了,她的全身湿透了,白裤子也变成了黄裤子。她毫不犹豫把我背了起来,一步一步往家走,每一步都让我幼小的心灵感到难过,妈妈终于摇摇晃晃把我背回了家。后来我才知道,我们住的地方水深,早已不通车,妈妈在齐腰深的水里走了三个小时,望着妈妈在水里泡了六个小时被泡肿的脚,我哭了,这是我哭得最伤心的一次。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就是妈妈的宝。我想告诉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