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哎!忙碌了一个多月,紧张的考试终于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寒假!
我悠闲地躺在沙发上,仰望着窗外蓝天和白云,心中寻思着,我该怎样安排一个充实而美好的寒假呢?
由于今年1月23日就过年,寒假时间非常短,只有21天。但你要是翻翻今年的寒假作业,足足42页。如果按照学校规定每天只做2页,要到开学前一天才能完成,那样的话,我就什么课外活动也参加不了。所以,我要争取用最最短的时间“秒杀”寒假作业,不过这样会很累啊!这学期,我十分荣幸地加入了学校的篮球队,因此在寒假,我要利用这个时机,恶补篮球。每当我睡觉前,脑海里总会浮现出这样的一个情景:在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中,我运着球,如闪电般突破重重防线,潇洒地飞身上篮,球进了!场下掌声、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呵呵,真不知我何时能将这个幻想变为现实呢?
当然,寒假适当的娱乐是必不可少的,看书、看电视、玩电脑……我很期待寒假的生活是怎样的?它一定很充实、有趣味、令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