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奉献的,母爱是无声的。
是母爱,看着我们长大。是母爱,看着我们开花。是母爱,让我们拥有了
一个家。
母爱是一盏红烛,为我们照亮前程。母爱是一把雨伞,为我们遮风挡雨。
母爱是一缕阳光,为我们滋润心灵。母爱是一件皮袄,为我们增添温暖。。。。。。
在我的记忆深处,母爱是那麽的清楚。是母亲为我生病,是母亲为我哭泣
是母亲为我淋雨,这些我都历历在目,从来不会忘记。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需要
母爱能让罪人重获新生,母爱能让绿树开花。
母爱的鞭打是恨铁不成钢,母爱的责骂是望子成龙。所以我从未狠过母爱
的鞭打,更从未怨过母爱的责骂。
有人问我说:‘母爱是什么’。
母爱是无声的牵挂,请给这无声的牵挂,一个完美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