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在我心中占着崇高的地位,每当回家时我都要向妈妈挥洒一个甜甜的微笑,不管妈妈回应我什么,我总是开开心心的望着她。 世上总有见解不相同的人, 而书中的他就是一个不懂母爱的人。
放学时,上学时,总是无情的一句话:“你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人物,凭什么管我”。而母亲则叹气,一辈子的了这么个报应。每当他用鞭子抽打母亲时,母亲总是看着它大大的手掌,手掌印在了自己的心中,母爱在孩子心中泯灭了。 有一天,也许我会和她换一下角色,当我一句无心的伤害了母亲的话时,后悔会在我心中淡化,当我举起手时,我会望望我妈难耐的眼神,一下子,指责会向我涌来,一个个细微的动作会让你伤害了心中最重要的母亲,也许,这上海母亲的一霎那间没人会做到。
其实,每一个淡淡的微笑,一个个不起眼的动作,总能带给母亲温暖,当你想母亲传去一个眼神,目前将会对你甜甜的笑,将让你满足一生,母爱在我们心中是最崇高的也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