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下来就被妈妈浓浓的爱包裹着。现在我十岁了,才发现爱也有温度。“快起来,要迟到了”睡意正浓时,突然被妈妈叫醒了。我匆匆洗脸,匆匆出门,到门口却被妈妈拉了回来:“吃点饭再走,一上午课呢!”
我吞了几个饺子就走了,妈妈高分贝的声音追来:“小心点儿,看着点车!”晚上,读课文的我正读得不亦乐乎时,妈妈端着一杯牛奶来到我身边说“都九点了,还没读够吗?早点睡,明天又起不来了。”就是这样,妈妈从早到晚在我耳边说个不停,但是我知道妈妈的唠叨里包含着她对我的爱。我觉得我们在24℃的环境里感觉很舒适,那么可以说妈妈的爱就是24℃。
十岁的我,在浓浓的像绵绵春雨般的母爱中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