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_老师作文
我有很多老师,是他们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毛孩。培养成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尤其是三年级的金老师。我原来就读一个小数学,金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她不仅教我们语文,还教我们数学。她只有20多岁,总爱扎着个马尾辫,脸上长着一颗颗小痘痘。一双又大有黑的眼睛好象会说话。每当我上课不专心听讲时,金老师的眼睛看着我,好象在说:“上课要全神贯注,不然,我的话掉了,你可拣不着喽!”每当我回答出难题的时候,金老师的眼睛看着我,好象在说:“你真棒!”
金老师和蔼可亲,是我们中的“孩子王”。她总爱和我们一起玩,操场上留下了我们的笑声,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她上的课非常幽默,课堂上常常可以听到我们的笑声。
如果我是《快乐星球》中的艾克,她就是我们的欧阳老师。
可金老师现在不教我们了,我多么希望回到从前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