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老师:
您好。
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这样一件事,一件发生在我三年级的事:在一个夏天的上午,我们班出操回来,我像往常一样不紧不慢地走在队伍里。突然,我感觉我的裤子被一只温暖的大手拉了一下,这个动作我太熟悉不过了,因为我有一个小毛病:喜欢把裤子穿歪,而往往帮我拉正裤子的是我妈妈。难道是妈妈?妈妈在学校里?我猛地转过身去,想大叫一声:“妈妈。”可是,在我身后帮我拉裤子的不是妈妈,而是您!顿时,这个动作好像烙印一样印在我的心里;顿时,我发现您好像我的妈妈,好像好像,简直一模一样!
项老师,谢谢您!谢谢您的那一个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