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老师作文
谭千秋老师,在地震中本可以获得生存的机会,却在关键时刻,用臂膀、用脊梁、用身躯,为学生撑起坚实的屏障,用生命与死神抗争,换回了孩子生的希望这样感人肺腑的故事很多很多大地无情苍天落泪人间有爱,我们伤感着也被感动着。
一位网友这样说:我深深地热爱着这篇神奇的土地!我从没像现在这样,更爱我们伟大的祖国,热爱我们勤劳、善良、无私、热诚的人民,热爱我们的政府--每当人民的生命财产受到威胁时,我们的政府总是全力以赴,不惜牺牲任何代价来保护,来拯救......我们国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没像现在这么强过,这就是我们民族的自豪和骄傲!
我每天都生活在感动中,生活在希望中,生活在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