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老师作文
我有一位老师她姓周,不光对我们学习管得很严,而且对我们的身体也很观注,经常鼓励我们参加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
周老师是个中等个儿,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和一双灵巧的手。如果我们作业字写的很好,或者都做对了,周老师会笑容满面,和蔼可亲。比如我们全班同学考试考的很好,本来考八十几分的同学都考了九十分。周老师就向别的班的老师表扬我们,我们可高兴了!如果我们做得不好的话,周老师就会批评我们的,比如,大多数同学考试考得不好或者上课不发言,都会让周老师的脸由晴转阴,甚至发大火,和批评我们。
周老师虽然很严格,但是对我们的学习却有着很大的帮助,所以我想对您说:周老师,谢谢您对我们全班同学的悉心教育,更想对您说:“我爱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