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作文
今天,老师让我们写最高兴的事情,可是我高兴的事情太多了,我想了想,就想到了一件最高兴的事情——我成了一名小赵老师。
有一道题,同学们不会,我也没会,老师就讲给我们听,让我们跟着老师学。同学们没学会,我学会了,我就勇敢的举起了手,老师真的叫到了我,我就把这道题说对了。老师让同学们鼓励一下,同学们就齐声叫我“小赵老师”,我听后心里特别高兴。
到了家里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很支持我当“小赵老师”。我太高兴了。为了我下次再当“小赵老师”,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希望有那么一天,我会真的成为一名小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