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老师作文
亲爱的邹老师:
您好!
您应该很意外,我会给您写一封信,自从我二年级,您望着我的那个眼神,我永远都记得,转来时您目光中闪烁的是希望·期盼与那纯真的关爱,在课堂中我有时开小差,您没有批评我而是时常提醒我,在作业中错误的您总是悉心教导我,让我弄明白您才罢休,如果我字迹漂亮作业质量高了一点您就夸奖我,让我觉的生活充满阳光。
记得上体育课是您带的,您那时就已经开始教我们跳长绳了,我每次跳都要隔,您不厌其烦的教我,有时您还带着我跳,虽然有时我会抱怨,但您从来没放弃。
一转眼五年级了,成绩比原来好多了,但这一年一年过的很快,就像花长大了可园丁却老了,但花从不会忘以前还有一个园丁滋润过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