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起了个大早,因为今天是奥数班开学的第一天,我和妈妈早早地吃完早饭,背起书包冲出家门,迫不及待地来到奥数班。远远地就看见来了许多学生和家长,他们把教师围得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找了个座位,赶紧坐了下来。
我们班的老师姓夏,性别男,看上去大约四十多岁,皮肤黑黑的,一头浓密的黑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上课了,老师给我们讲了奥数班的班规,奥数启蒙的知识,那洪亮的声音,让我们张开飞翔的翅膀,在数学王国里遨游。在这里我遇到了我们三(8)班的几个同学,我们坐在同一间教室里,一起听课,一起思考。
我很喜欢夏老师,虽然第一次见面,但他那和蔼可亲的笑容,让我觉得很亲切,顿时信心百倍。我想在老师的指引下,我一定会感悟奥数的奇妙,享受奥数带给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