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很多,但跟我最投缘的还是张妮。我们在幼儿园时就同班,没想到上小学了也在同一所学校,并分在了一个班级,这是不是挺有缘呀!
张妮是个聪明活泼的小姑娘,长得瘦瘦高高的,白净秀气的脸上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她喜欢扎一束马尾辫,走起路来一左一右地摆动,特神气。
张妮很爱唱歌,最拿手的是神兵小将的主题曲,她为人很大方,也乐于助人,同学们都爱跟她玩。有一次,我的铅笔掉了,我没看到是张妮帮我捡了起来。有时我们被男生欺负了,她也会站出来保护我们。
这就是我热心的小伙伴—张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