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的小伙伴名字叫宫雨彤,她家住在我们家楼上,我们俩同一所学校,同一个年级,只是不同班。
宫雨彤长的个子高高的,胖胖的,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总是随意地扎着一个马尾;她的皮肤很白皙,犹如煮熟的蛋清一样细腻、透明;弯弯的眉毛下一双不大的眼睛却格外有神;再加上那张樱桃般的小嘴,模样很是可爱。
宫雨彤学习很好,而且非常乖巧懂事,在家里从不惹父母生气,妈妈总让我向她学习,我也把她做为我的榜样。我们经常放学后一起写作业,一起做游戏,玩的很开心。
有了这个小伙伴,我每天不再孤单,不再寂寞,我很喜欢我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