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到了,我霸道的小伙伴来了。你们知道是谁吗?那时我老姑家的小弟弟,冯帆。他是一个超奥特曼的人物。
别看才刚刚5岁,而且小胳膊小腿都瘦瘦的,但别提多厉害了。黑黑的皮肤可阳光了,像沸羊羊一样有活力。所以霸道无比。他一来,不仅我要听他的,就连我的玩具也遭了殃,都逃不了了他的毒手。他一走,都缺胳膊少腿的躺在地上了。我好心痛呀!可要是不给他玩,后果更不堪设想。他圆圆的眼睛一瞪,黑黑的脸上露出了白白的牙齿,同时嘴里发出了吼叫声。再不答应那就更麻烦了,小腿一蹬,吧唧一下坐在地上,哇哇的哭起来。而且不成功绝不收场。我老姑打他屁屁他也不服软,反而会翻滚在地,摔东西。噢,太可怕了!我只好让步了!这就是我的霸道的小伙伴!
我相信,长大后,他一定会改正缺点,和我成为好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