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它就是我的小书包。
要上一年级了,妈妈亲手给我做了一个书包。它是由灰色和红色的满天星料子做的,手工很精致,做的很漂亮。书包上印着我最喜欢的动画片里的人物——虹猫和蓝兔。虹猫机智勇敢,蓝兔聪明善良,我要向它们学习,做个勇敢的孩子。
我的书包主体有大、中、小三个兜,最大的兜装我的大书本,中兜装我的小书本,文具盒,最小的兜装我的学具盒和上美术课用的剪刀、胶棒。书包的两侧还有两个小网兜,一个装水瓶,另一个装点小东西,很方便,很使用。书包的背带里装着厚厚的海绵,背到肩上软绵绵的,很舒服。
我的小书包,它陪我学习和成长,是我最要好、最忠实的小伙伴。
我有一个小宝库,
不装金来不装银,
装的都是书和本,
它们都是无价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