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留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头发,瓜子脸上有一双犹如星星般闪亮的大眼睛,一张小小的樱桃嘴,十分好看。她很爱读书,听说她还拿过全级部的第一名呢,多厉害!
有一次我去宁宁家玩,走到她家门口,我敲了敲门,没反应;又敲了敲门,还没反应。难道她家没人?不可能,我和宁宁约好的今天我去她家玩,宁宁决不会失信呀,奇怪了?我又一次使劲敲了敲门,只听一个声音:“谁呀?”好像很不情愿似的。“我,林忻怡!”我在门外大声喊道。“哦,进来吧,门没锁”。我推开门进了屋才发现,她家大人根本没在家。我走进她的房间,天哪!这不是“书山书海”吗 !只见宁宁双手拿书,正看的津津有味呢!这就是我的小伙伴,一个爱读书的小女孩。
看书看得入了迷,连敲门声都不听不到了,这儿事例充分说明,宁宁是个爱读书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