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长得小小的,有些与众不同,是黑眼睛、黑耳朵,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尾巴也短短的。
我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子,叫“熊猫兔”。我每天喂它胡萝卜和白菜,它咔嚓咔嚓地嚼着,吃的可香了。它还喜欢趴在喂食的盘子里睡觉,闭着眼睛,样子可爱极了。偶尔还从笼子里钻出来,一蹦一蹦的,来找我玩。它似乎对什么都感兴趣,喜欢闻闻这、嗅嗅那,碰到什么都咬一咬,尤其爱咬我的拖鞋。妈妈告诉我说:“小兔子的牙一生中都在不断生长,必须不断地磨牙,以维持一定长度,所以爱咬东西。”
小兔子带给我许多欢乐。它和我一样,一天天在长大,是我生活中最好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