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老师的200字作文
汶川大地震时,波及到了我所在的城市——重庆。正在上美术课的我们听到班主任郭老师的命令后,立刻向操场撤离。我班刘一卫同学行动不便,郭老师让同学们先撤,自己牵着刘一卫在后面。郭老师和刘一卫是最后撤出教室的人。
看着这一幕,我忽然想起不久前的那天下午。正在上课的我突然肚子疼,头也很晕。“大概中暑了。”我想,“休息一下就好了。”于是,我一手捂着肚子,另一只手枕着头,就这样趴在桌子上。郭老师看见了,走过来亲切地问:“你怎么了?”“中暑了。”我有气无力地回答。“赶紧去医务室看看。”老师说完,我双手捂着肚子,一摇一晃地走了。到了医务室,我喝了校医开的药,立刻就不难受了。我把药瓶一扔,蹦蹦跳跳地奔回教室。郭老师见我回来,关切地问:“好点了吗?”“好多了。”“以后小心点。”那神情,像极了慈母。
想到这,我情不自禁地喃喃到:“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