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老师的200字作文
许多老师都有他们自己的微笑,我这里有许多老师的微笑标本哦。
标本一:数学李老师的微笑:
李老师是一个喜欢开玩笑的老师,每堂数学课下来,不但学会了许多知识,还有许多欢乐的微笑。有一次,李老师正在台上讲着,讲得正入迷的时候,传来了一阵说话的声音,使李老师本生想讲的:“有可能是这样做的。”讲成了“有可能这位同学是个说话大王哦。”搞得全班哄堂大笑,我看到李老师也笑了。
标本二:语文刘老师的微笑:
刘老师一般都不会笑,所以这个笑是十分难得的。就在这个星期四的的语文课上,有一个非常难解的题目,把全班都卷了进去,其实就是让我们写出这是什么句。我想啊想,诶!是不是排比句啊?是的诶!“老师!是排比句!”我喊道。刘老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
老师的笑容,永远都是那么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