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脑,你好!很高兴见到你!也许,你在大家看来是一个想什么事都不周全,没头没脑的小男孩。然而,我不这么认为——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嘛!像我的事例,就与你有几分相似。
一天,妈妈叫我去洗澡,我急忙拿起毛巾,走进浴室。一看,呀!由于一时心急,我竟忘了拿上衣,可拿好了上衣。一瞧,却又发现忘了拿裤子,便急忙折回去拿裤子。回到浴室,又发现没了毛巾......光洗澡准备,就前前后后用了半个小时,真让我哭笑不得。这时候的我,是不是很像你——没头脑呢?
行动培养习惯,习惯养成性格,性格决定命运!没头脑,这句话是千古不变的真理。小时后就养成良好的习惯对我们今后的成长至关重要。没头脑,你和我的坏习惯相同,如果我们现在不努力克服坏习惯,那么日后一定会造成巨大的损失。
没头脑,既然我们俩同有一个坏习惯,那么,让我们共同努力,让这个坏习惯“搬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