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想对你说作文
昨天,我最后一次从医院牙科回来,一共去了三次,终于将虫牙补好了。每次我都是胆战心惊,我怕痛啊!
虫牙,虫牙,我想对你说:我实在对不起你,让你经受了细菌的折磨和欺负。你这样受苦,是我太贪吃了。每天晚上,我刷牙后,还喝牛奶、吃饼干。临睡前又忘了漱口,导致了细菌的侵入。
本来你那洁白健康的皮肤,被那恶魔折磨得身上长了一个黑洞,可怜你那小小的身体只剩下窄窄的肌肉,也可怜我痛得无法忍受了。吃一点好吃的东西就陷进小洞里,而且冒出一阵严重的臭气。你痛吗?你觉得自已脏吗?(几天没洗澡)为了你有个好身体,也为了我能吃上美味,我终于下定决心,跟着我的妈妈去了县医院,给你治病。我是哭着和带着恐惧来到了牙科。
虫牙,虫牙,我想对你说,从此以后,我向你保证:一定要讲究卫生,保护爱惜你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