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想对你说作文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从小妈妈就告诉我:人呀,要知足,如果你要这样又要那样的话,你将什么也得不到!这时,我便会想起我的伙伴——李佳睿,如果你小时候不改掉一些坏毛病,长大以后会怎么样呢?记得小时候,有一次你妈妈带你和我去超市买生活用品,你看见零食就嘴馋了,便向你妈妈撒娇,你妈妈拗不过你就答应了。如果换了是我妈妈肯定不会的。
那时,我好羡慕你,有多么好的妈妈!渐渐地,我们都长大了,你和我成绩都不错,在班上算是小有名气。你的家境好,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对你如掌上明珠般的捧着、宠着,不让你一点委屈和挫折,对你更是言听计从,有求必应。也就是因为这样,你变了:为了炫耀,你偷偷地拿了妈妈的钱,还骗同学说是爸爸给你的;自己做错了事,同学回忆起来时,你就找借口说忘记了;爸爸妈妈对你好,你就认为所有人都一定要对你好;你给别人提条件,他必须无条件地答应你,而对别人提的一点小要求,你也是豪不客气的拒绝他,如果别人不答应你的要求,你就哭、闹。。。。。。
当然你的优点也很多,你心地善良,学习用功,团结同学,待人有礼,有时别人做了对你不利的事,你也不甚在意,你对待朋友非常大方,很少计较个人得失,你有时玩点调皮,却从不把玩笑开大。。。。。。
我承认自己也有很多缺点,很多方面不如你,我会慢慢改正的。希望你也改掉这些缺点,当然,我知道你一时改不过来,那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