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讨厌的小偷:
你好!当你看到这封信时,请你不要惊讶,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四年级小学生。因为我实在有千言万语要对你说,所以才写了这封信给你。
希望你一定要认真看完!小偷先生,你一伸手就把别人的钱财、物品给偷走了,当别人的脸上布满焦虑和泪水时候,你却将赃物收好,继续锁定下一个行窃目标!你想过吗?别人好几年赚来的钱,被你一偷,就成了身无分文的人了。人家几年的辛苦、节俭都白费了,不能读书、不能买衣服、不能看病……而你呢?却把别人的血汗钱,拿去花天酒地了。俗话说得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小偷先生,做哪一行都好,就是不要再做小偷啦!小偷先生,你还记得那位时髦女郎的MP3吗?它现在是否依然还在你的口袋里?或者你已经把那精致的MP3进行低价二次售卖了!还记得那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吗?那位老奶奶为孙子看病的钱,或许早已被你花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