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和妈妈吃完晚饭去散步。我看见马路边有许多小吃摊,什么粉皮,米线,凉皮······
许多人都围着小吃摊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也想吃,妈妈对我说:“赟赟,不是妈妈不让你吃,你看看这些小吃卫生吗?”我仔细一看,一位阿姨穿着脏兮兮的白大褂,一手接钱,一手从一个盛满脏水的盆子里取出一个碗,把手放在衣服上擦一擦,就开始切凉皮了。切完凉皮,放在碗里,从一个发粘的盆子里取出一些豆芽,又从落着苍蝇的筷篮里取出一双筷子,插在碗里递给客人。看到这些,即使妈妈让我吃,我也不会吃。
所以我劝小伙伴们路边摊上的东西千万不要吃。吃了这些不洁食品会拉肚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