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作文
分数啊,经常有人数你是学生的“命根子”,是的,你在学校你几乎成了评价学生的唯一标准。如果得到你的青睐那么好事就会接踵而来,少先队长,三好学生。。。。。。一旦被你遗弃,那在老师和家长的眼里就成了坏学生,坏孩子。。。。。。难道你就是衡量学生好坏的唯一标准吗?
在家中也是这样,如果你高的话,奖励,庆祝都会有的,家长也笑得开心。如果你很低的话,训斥,叹息,就成你家常便饭。
分数,我想对你说,你的出现是构成我的喜,怒,哀的重要部分。
分数,我想对你说,你给我带来过幸福和快乐,但也给我过委屈和伤心。我决定我生活中方的色彩,难道我的好坏使用你来衡量的吗?
分数,有时你是不公平的,“三好学生”难道只要学习好就行了吗?那品德就不重要吗?那些考试分数低的同学,同学不喜欢,老师瞧不起,家长也只有斥责。那些同学只能自己躲在被子里偷偷的哭。
分数,今天阳光明媚,我的心情却不明媚,因为又要考试了,你又要成为我们好坏的标准了。
分数,我想对你说,你不是那么的重要,在我们心里你应该很随意的,我希望你应看看我们其他方面,给我们打一个全面公平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