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寒假生活渐渐的走向了结束,回忆我们已经逝去的寒假生活,令我记忆最深的还是与我的朋友共同度过的经历。
寒假的第一天,我的好朋友就邀我去公园玩,我答应了她,向妈妈说了一声,便去与好友会合了。
来到了公园,一眼望去,哇噻!人好多啊,真是人山人海,熙熙攘攘啊!我们两个几乎是挤进去的!来到碰碰车那里,我们等了一会儿,碰碰车结束了,我们还以为像以前那样人们不会抢,会慢悠悠的去坐,没想到,那些跟我们一样在等的人一看见碰碰车结束了,都向疯了似的朝碰碰车上挤,我们也去挤,希望能抢到一个好位置,可我们才迈上几步,碰碰车的座位就满了,最后有些人跟我们一样没抢到,不免有些失落,我对我的朋友说:“我们别玩碰碰车吧!人好多啊!”我的朋友犹豫了一会说:“好吧,那我们先玩那个!”我顺着她手指的地方一看,哦,原来是新建的一个游戏,叫摩天环车,看起来很刺激,它的外形是一个很大的轨道,圆形的,轨道上面还有个转盘,转盘上面有6个位置,就是我们坐的位置,门票是每个人10元钱。我看见坐在转盘上的人在转盘上面转啊转,当转盘在顶端旋转的时候我还听见有尖叫的声音,所以我认为很刺激。我们在摩天环车那里差不多等了10分钟才坐上去,给了老板钱,就要开始了。
坐在上面时,我的心跳得很厉害,因为是第一次嘛,所以害怕不是没有的。摩天环车要开了,我们做的转盘在转,转盘还在圆形的轨道上面转,转的我的头晕晕的,先是在轨道上边转边摇,像摇婴儿似的,随着摇动的幅度越来越大,我们被转到了最高点,在最高点的时候,我根本没有坐在凳子上,我的脚如果没有牢牢卡在转盘上不动的话,就会像掉下去一样。我吓得不敢说话,只好闭上眼睛,想一些美好的事,可是风就是不让我想,它在我的耳边呼呼的吹,我只有睁着眼睛看着我们坐的转盘在轨道上面摇啊摇,摇啊摇,我牢牢的抓住我安全杠上的扶手,心里默念:快结束!快结束!真是吓死我了!快点结束啊!快结束的时候了,我心里的石头终于掉在了地上,我的手也不知觉的松了。我瞅瞅我的朋友,她也吓得不敢说话,眼睛一会儿闭着,一会儿睁着。我朋友看了看我,说:“唉,这新玩意你别说,还真有点吓人。”我对朋友说:“还玩不?”“算了,再玩我的头都要晃晕了!我们玩别的吧!”“好”我说。我们有、又去玩别的游戏去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到了我要回家的时候了,我该回家了,我对我的朋友告了别,便回家了。
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快乐而又有趣的寒假生活。小朋友们,你们的寒假生活是怎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