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考完喽!解放拉!耶!”瞧,同学们各各欣喜若狂的,我也不例外,对自己说:“放假了,这三天总算熬过来了。”强挤出一丝笑容,算是给自己的一点安慰吧,虽然这次考试因生病而考不好,但我尽力了,毕竟已经放假了,已没什么值得怀恋了,享受我的寒假吧……
从没发现寒假竟是如此无趣。
做在电脑前,玩会儿梦幻,越玩越无聊,出现的场景,出现的召唤兽,全都已不再使我觉得惊奇,也许是上初中的关系,再也找不到那种对梦幻的依赖。手依然娴熟地敲再键盘上,一个个出现的画面一点儿也不觉得好玩,哪怕是一点儿兴趣。我又打开星空,本想看电影,可看了看排行榜,点播排在前几位的早在去年暑假就已看完了,然后点了“爱丽丝学院”看,可没看几分钟,就厌烦了,真不知道,还有什么事情好玩,接着打开播放器,开起了五月天的,《为爱而生》这个专辑,随它自己放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唉,看了看qq,CW的几个不熟的和一帮同学,不管他们了,也没什么好聊的……
不知什么时候起,一无聊就开起CW,评评其他人的作文,看BBS,今天BBS好像显得特别没生机,该干什么呢?我还是取决不定,看着电脑呆呆地出神,忽然想起在学校时和同学们聊起来开心的样子,和他们一起也许是最开心的吧,那种诉说自己心情,讲讲学习中的困难,平时的一些趣事,一个个片断突然钻进我徘徊的脑中,让人恨不得马上回到校园中品味那比巧克力还要香浓的味道,闻着比空气还要清新的气息……难怪人们说,学校是学生最终的归宿,我算领悟了,我的学校啊,现在真是贼想念你啊!
放假就是放假,你想上课都不行,不想了,再想下去要得郁闷症了(有这个病吗?不知道。)。发了个信息给K,可那家伙半天不回,气S了,呼!真是需要他的时候他不在,不要他的时候他偏来搞怪的人那,真受不了。
无聊中也能生乐趣,谁说的啊?真是一点儿也不准,郁闷到极点,为什么我无聊了这么久,仍然有点趣都找不到?打着字,忽然五月天的《忘词》里有一句“在 豁出去的那一秒钟 却又忘词 我噢噢噢”,真的,我打着打着,就不知道下面应该写什么了。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