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800字作文
用我的文字写过爸爸,写过妈妈,写过同学,写过朋友,却好像惟独遗忘了自己……
其实我并不了解自己,于是我开始学着自己慢慢去了解……在安静的时候,我喜欢独自去感受自己的心情,梳理自己的成长,沿着我走过的路途,我突然间发现,我长大了……
从小到大,身边都会有带给我温暖和感动的人,我从心底里去爱他们……
每个人的小时侯是那样的脆弱,可是上帝总是会派很多天使去保护他们,于是孩子身边有了呵护他长大的爸爸妈妈,有了疼爱他的家人,那种无私的爱滋润着我们,成长……爸爸妈妈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天使。
后来我上了幼稚园,在我的脑子里开始有了“朋友“这个概念,朋友会陪你一起玩过家家,会在你被人欺负的时候为你打抱不平,会在自己只有两颗糖的情况下分给你一颗。我开始学会要用自己的心真诚地珍惜每一个朋友。
然后我上了小学,在那里又有了一些新的伙伴。也就是在那里,我认识了大头,我们每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她成了我从小时侯一直到现在最好的朋友,还记得那条回家的小路,总是会充斥着我们的欢声笑语,突然觉得很怀念那个时候的友情,透明得让我感动……。大头,你知道吗?我直到现在还是习惯把心事说给你听,就算你什么意见都不发表,我也会觉得很安心。这就是你的魔力哦,可是这些话我从来也没对你说过,你大概不知道吧。我只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说说小白吧,我现在的朋友当中,他是认识我时间最长的,用他的话说,我们熟得都快变质了……幼儿园的时候我们就同班,小学也同班过,还成了我的同桌,唯一的记忆就是他那时侯经常欺负我,后来初中又是同班,从那时开始,就由他欺负我变成了我欺负他,有的时候真的觉得他很烦,我们之间也有过很多的矛盾,可是毕竟认识了这么多年,也就算了。
从小学到我离开那个城市,关于我们之间的流言蜚语从来没断过,我讨厌这样,他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男孩,所以我反感那些话……可是我依然当他是我的好朋友,我知道他也应该是这样想的。
初二,那时侯很简单也很感动,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有人递给我一个画着粉红色羽毛的猪逗我笑,在我快乐的时候会有人唱<<简单爱>>给我听,在我站在广播室窗边觉得无聊的时候会有人在对面楼阳光般的冲我微笑,大声喊着我的名字,在我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这样一个人闯入了我的记忆……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喜欢上了粉红色,喜欢上了猪,喜欢上了阿JAY,喜欢上了阳光的味道。
那时侯的感情很简单很简单,没有任何的打扰,也没有任何其他人了解,只是在两个人的心里,如同糖果般很甜很甜。没有任何形式上的束缚,尽管最后已经忘了是怎样结束的,那也很美。大概因为那时侯的我们都还没有长大,那只是成长路上的一个花园般的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