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作文
健康人常抱怨这世界太烦太吵,他们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因为听力是一种美妙的财富。
——题记
她从小就想听见大海拍打沙滩,小鸟唱歌和人们说话的声音,但上天没给她这个特权,她自打出生就失去了听力老天的残酷人们的无情让她的生活很煎熬。
可她不愿让别人看到她带沉重的助听器,和别人说话时必须正对他们,看着他们的嘴才能知道他们说什么,她每天早晨一起来都要面对寂寞的世界,她每天盼着奇迹的出现,过生日她也不少许下那个奇迹能发生的愿望,当她看到流星时,有一次许下了那个愿望。每次她去上学时,往往都要承受别人的歧视,嘲笑和打骂。
有一天她在家院子里玩时,让别人打了她的脸,愤怒的她承受不了啦,那灌满了尊严的手扬了起来,“啪”的一声,她的手打了他一巴掌,那深深的一掌,在那男孩的脸上,留下了仇恨的手印,她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尊严了,当她选择放弃时,她的父亲递给她一本书-----《张海迪的故事》,这本书打动了她脆弱的心灵。之后,她重新振作了起来,坚强起来啦,她决心要坚强地走下去。
就这样13年啦,她期盼了十三年。老天不负有心人,她的耳朵能听见一些大的声音,虽然不清楚,但她已经知足了,起码她看到了远方的一丝阳光和希望。
我相信人们的爱心就像花开的香气一样流传千里,而她像花一样,她等待着听力的恢复,花也在等待着绽放的那一天,让我们一起和她们等待花开的那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