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等待作文
当东方露出一抹鱼肚白时,我面向阳光,开始等待。
我们每个人都是一颗小小的钻石原矿,经过不断地开采,终究有一天会成为一颗折射着光芒的钻石。。。。。。这其中,我们都要经过漫长的等待。
我等待,等待着暴风雨,把我洗刷干净;我等待,等待着有朝一日会有人发现我;我等待,等待着漫长而又痛苦的打磨过程;我等待,等待成为一颗真正的钻石。。。。。。
在漫长的等待过程中,我经历了很多很多,在暴风雨来临以前,我被埋在地下,比很久还要久,整天不见天日,我的生活是阴暗的。。。。。。过了很久以后,终于来了第一场暴风雨,冲刷着我凹凸不平的表面,接着第二场,第三场暴风雨也如约而至。。。。。。经过无数次暴风雨的洗礼,我的灵魂也得到了净化。。。。。。
而在被人发现以前,我的等待是漫长而又无奈的,曾经,有无数人经过我的身边,而他们却又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我被踩在脚下,当作皮球一样,滚来滚去。。。。。。我很想告诉他们我是一颗钻石原矿,但却无法被他们发现。于是,我放弃了不再奢望他们任何人能够发现我。。。。。。但是上天还是眷恋我的。某天,有一个人发现了我并把我带走。
在打磨过程中,疼痛是在所难免的,他们把我的皮一点一点切下来,然后把我那血淋淋的躯体一点一点打磨成型,又经过了很久很久,我终于成为一颗钻石。
但当我成为钻石以后,我又开始等待,等待设计者,匠师们把我包装成为一件艺术品。。。。。。
人生就是如此,一个人要成功,要得到自己想要的,就必须经过这些,经过漫长的等待。
我们像一朵鲜艳的话,等待有一天能够华丽绽放,像一只小鸟,等待有一天能够展翅高飞,像一颗钻石原矿,等待有一天能够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