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爱800字作文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你爱吃的三鲜馅,有人他给你包,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这个人就是娘,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一个家每当这首歌响在我耳畔时,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无穷无尽的力量告诉我要懂得感恩,学会报恩。此时此刻我有千言万语要对您说:
您是最伟大的妈妈,您既能给我父爱,也能给我母爱。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在生活上对我无微不至。在学习上对我高标准严要求。在经济方面您从来没有吝啬过。
在生活上,您对我疼爱有佳,听您说,我2003年12月,因为我长时间没得到您的母爱,渴望您日夜守候着我,就这样我右眼下边长了针眼,很严重,医生说必须做手术,而且还会落疤痕。您哭着抱着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回到了奶奶家。奶奶用传统治法告诉您给我上《白敬宇药膏》,您不分昼夜地坚持给我上了七个月,奇迹出现了,没有落下后遗症。如今我眉清目秀。
在学习上,妈妈对我特别严格,一丝不苟。记得有一次周末,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光顾着玩忘了写作业,一直拖沓到十一点。“怎么办?还有一篇作文没有写。”我急得哭出了声。我本以为妈妈会严厉的批评我,可您却说:吃一堑长一智,没关系,人是最能的,我来帮你。我仿佛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又仿佛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中遇到的一个木筏,还仿佛在大沙漠中遇到的一泓清泉,感激涌上心头。在妈妈的帮助下,我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终于写出了一篇好文章。可以说,妈妈是我的活“辞海”。从那以后,我一直没有犯那样的错误。
在妈妈的呵护陪伴下,我长大了。您发现我天生就有一副百灵鸟的金嗓子,便给我报了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声乐班,面对几千元的开支,他从来没有吝啬过。每天妈妈都督促我练习基本功,每次都陪在我的身边给我削苹果和梨吃,还让我听考级光盘,训练我在台上的应变能力。有了您的鼓励和培养,再加上声乐老师的严格训练,我在一次县级红歌颂唱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哭了,您也哭了。虽然我取得了好成绩,但是我不会躺在证书上睡大觉,它会成为我成长路上的雨花石激励着我。
是您无私的爱给我打下了良好的学习基础,是您撑起了家里的一片天,让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母爱的力量是无穷的,我要刻苦学习,圆满完成不同的学业,长大后不管我走多远,不论我在干啥,到什么时候,也不会忘记您,用我的实际行动为您争光,长大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