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亮作文
左顾右盼的中秋节来了。在一年中,只有过年和中秋节时才是我们一家人真正团圆的时候,因为我的父亲是在修车的老板。家中工人多,只能围在一起吃饭。这天正是过节,他们回家去,我们一家人在家里团圆。
真气人,前几天下雨,今天又是下雨,不知今晚是否有月儿。这时我急得有如热锅里的蚂蚁。我急了,月亮姑娘不知今晚的小脸会被涂上煤炭?被人骂她不守信用,忘了宴会?哎呀!月亮姑娘你可要守信用啊!
时间如流水,心跳如跳舞。晚上我们团圆后,我的心却打鼓般的跳动,真替月亮姐姐担心。我此时此刻飞一般的跑到院里,关心一下月亮。但是此时月亮早已冲破乌云,杀敌当先,有守信的当了宴会主了。
真是“中秋月圆,家人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