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长的作文
成长的史册堆集的足有一尺之厚,偶然翻开看看便觉得酸甜苦辣汇成于首歌,在心头激荡着,每一个音符都是我成长路上的见证,也就是因为心中有了那些值得崇拜的人了才使这首歌完美。
NO.1——曹操
把曹操放在第一位是有诸多原因的,第一个便是他是我老乡,同时老乡人,怎能不多关心关心?紧接着就是他的坦诚,宁做真小人,也不作伪君子,第三点是他的文学风采,建安文学的头头,想必不会是庸俗之辈吧?
NO.2——胡歌
胡歌是我崇拜的唯一的娱乐明星,帅气的外表,高大的身材,精湛的演技使他拥有成千上万的粉丝,他的经历有人说是一个奇迹,2006年刚出道不久的他,不幸发生了一场车祸,知道他重伤毁容,可性格开朗的他并不在乎,一再坚持等再一次复出时人气反升,其中原因可想而知,不过我对他的崇拜在一句话就是出车祸时刚苏醒就说:其他人怎么样。
NO.3——我
有人说崇拜别人不如崇拜自己,信以为真人,我开始疯狂挖掘自己的长处最后终于找到了一点:多愁善感。多愁善感并非不好,可以让人的思维敏捷,你想想,经常动脑子的人,反应能迟钝吗?
成长的史册中,追星是其中的一颗星,可灿烂的星空这一颗星也不能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