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的作文
伴我成长的小伙伴
在我成长过程中,有很多要好的朋友,但下面我要讲的这位朋友不仅是我的好朋友而且也是我的“死对头”,值得我把他写下来,那就是我的游泳小伙伴冯浩然。
他有着不黑不白的皮肤,头发黑黑的,嘴巴微翘,嘴角总是挂着有些夸张的一丝冷笑。他的眼镜大大的,总感觉眼里似乎有一束暗淡的光。他的下巴尖尖的,整个脸倒过来好像一座房子。
如果你不问他的年龄,你肯定以为他是四年级的大孩子,因为他的身高、他的风格都像四年级的,更重要的是他干的事也像四年级的孩子,其实他才读二年级。他的性格天真,爱搞恶作剧,最近他很嚣张。虽然他才二年级,居然对四年级的学长搞起恶作剧来。最倒霉的是,他下手不知轻重,每天拉着我的耳朵乱跑,我忍无可忍,和他大打出手。他喜欢笑话,有一次我给他讲了个不怎么好笑的笑话,他居然笑个不停,另外惊吓。
他游泳很有天赋,具有很强的爆发力和耐力。虽然他才二年级,但他的速度已经可以和三、四、五年级的队友媲美了,而且他的胜出几率有点高。我好佩服他。
他贪吃。自从我给了他一包爸爸从内蒙带回的奶片,他就缠上我了,整天嚷嚷让我给他带奶豆,一天没带,他就让我给他补三包。我勉强答应了,谁让我打不他呢,唉……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我对他“又爱又恨”,我想我会永远记着他,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