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朋友作文
我有四个特别好的朋友。他们分别是:“流鼻血冠军”梁梁、“鬼点子冠军”斌斌、“羽毛球冠军”玲玲、“说话冠军”苹苹,各个冠军都很棒,人称“四大冠军”。
我的朋友“流鼻血冠军”梁梁是一位常流鼻血的男孩,长得瘦瘦的,大概是因为他常流鼻血的原故。他流鼻血的次数非常惊人,一个星期得流鼻血两回到三回,一个鼻血月八回到十回,一年流鼻血六十回到六十七回。所以,“流鼻血冠军”就给梁梁当。
“鬼点子冠军”斌斌是我众多朋友中“鬼点子”最多的一个,也是大家公认的“鬼点子大王”,“鬼点子”多得数不清。跟她交朋友的人都被她的“鬼点子”骗过几回,不是掉入她设的陷阱,就是被她的“鬼点子”打倒。所以,“鬼点子冠军”就奖给斌斌。
“羽毛球冠军”玲玲和刘翔哥哥比起来也毫不逊色。她的“羽毛球”打得特别棒,谁跟她比基本上都是甘拜下风,连练羽毛球练了几十年的老手也比不过她。下次,我也去她家找她做个徒弟,说不定我还能把羽毛球练得超过她呢!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羽毛球冠军”就奖给她玲玲。
“说话冠军”苹苹是个说话说得让你听得耳朵发痛的女孩。她的嗓门大得很,见到她走来,人人都要双手捂住耳朵,否则你就得听她那像高音喇叭一样大声的声音;所以,她又叫“高音喇叭”。我们有时会对她说:“你长大后去当播音员最合适了,说广播、新闻,不用麦克风就能让全市听见了!”所以,“说话冠军”就给苹苹当。
怎么样,我的四个朋友“四大冠军”和刘翔哥哥比起来也毫不逊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