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朋友作文
我有许多朋友,但是最好的朋友是一个爱打篮球的男孩子。他,有着明亮的双眼、笔挺的鼻梁、小小的嘴巴,还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因为他胃口很小,所以长的瘦瘦的、矮矮的。我有时候会忍不住叫他一声“毛猴”。我们俩只要一下课就会到学校的小花园去讨论学习中的难题和电脑游戏的攻略。谁有不懂的地方就会向对方请教,我们就是这样互相帮助的。
一对好朋友当然要多多的在一起喽!这不,咱就连快乐的星期六也不放过。每个星期六的下午,我们就在篮球俱乐部里一同训练。只要是打比赛,我就肯定会和他一组。他跑的很快,所以他负责运球,而我则负责投篮,我们很少会输。
我们这对好朋友有一个遗憾,就是每天的晚托班不能一起上,上个学期他还和我一起上呢!你想认识他吗?他就是我的同学———刘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