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等待800字作文
大地被黑暗笼罩了一夜,它等待着黎明的到来。阳光,如期而至,大地恢复了生机。阳光是它最亲、最爱的伙伴。花儿因为有了蝴蝶才变得更美,蝴蝶也只能等待春天的到来。春天是蝴蝶离不开的朋友。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长大了,身边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我离开了我曾经最讨厌的小学。离开后,我发现自己有多爱它。我的老师,我的朋友……我当时哭得泣不成声,我知道自己的记忆中,他不再是我讨厌的地方,而是我最亲的地方。曾经的同学都分散了,但我们的友谊如初。也许,哪一天,我们就有都在一起,像以前一样玩耍。我等待着我们相聚的日子。现在,我生活在一个崭新的环境。虽然说已经上初一了,可是我还是不了解这个地方。我的成绩也没以往好了。在班中再也不是老师的骄傲,大家的榜样。但我不甘心,我还是原来的我,为什么我不能再做好学生?只怕自己不再相信自己了。中学,对手多了很多,他们实力强进。
我只是一直在保持自己的分数,这是一种坚持?他们奋发图强地进步,努力。我心里只会想:保持成绩就好,争什么呀,抢什么呀?我落下了自信,丢下了进步,扔开了努力。我变回了“普通人”。宁可被老师批评,也不肯进步?那是不可能的,我心里一样会妒忌。我一样会不服输。可是我怎么就是不进步。我对自己我一丝丝心灰意冷。一天,我们班的机灵鬼慧慧被老师批评了。老师对他说“你怎么考这点分数?这次是不是马虎了?老是跟你说过很多次了。不要打马虎眼,你一马虎,别人就快马加鞭,追上你了,你也不要觉得自己超不过其他人,就在原地不动了,那后面的人,总有一天都会超过你。好好反省啊!
下次再考这样的分数,看我怎么罚你。”我听后。低下头,沉思着:老师,你说的对,我就是看到别人一直不断的进步而害怕,怕自己没有能力超越,没有信心超越。老师,谢谢,虽然我那些话不是对我说的,可是我也一定牢记在心。努力、进步,并留下一个积极向上的好印给你。老师,你看着,我一定会成功。请你等待着!我现已在慢慢进步,希望大家都能见证我的进步。
顾静,加油!你是最棒的,好好努力,等待着成功的到来。
秋风瑟瑟,一年又过了,等待着随着时间一起奔跑着,一起见证我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