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等待800字作文
生活中有很多等待,乘公交车要等待,买东西付钱时要等待,蚕儿结茧变蛾子要等待,小豆苗发芽也要等待,玩跳大绳要等待,就连期末考试完的成绩也需要我们耐心去等待。
6月29日天气特别炎热,这天我们期末考试,经过一天的拼搏终于考完了,考完后我的心情很放松,然后我就很耐心的等待成绩。语文和数学成绩第二天就出来了,我全是100分,就差英语成绩了。妈妈的手机一会一个短信,“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小鸟声音的短信声总是时不时地响起,每次听到妈妈手机的小鸟叫声,我就大呼小叫地说:“这次应该是了吧!”可还不是,不是天气预报就是世界杯的信息,我真有点等得不耐烦了,等待的时间可真漫长!只要一听到妈妈手机的短信声,我跑得比兔子还快,可每次都是失望而归,我让妈妈给英语老师打个电话问问,结果妈妈说,不要着急,反正都考完了,要学会等待。嗨,老妈,你可知道我等得多着急?
我想应该只有到返校的时候才能知道成绩了,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着急,你们应该不知道!因为听录音的时候听不清楚,同学们也都反映听力部分放音的效果很差,结果我有两道题拿不太准。还有爸爸总是喊我99。5分小孩,我语文总爱考99。5,每次都和100分擦肩而过,这次语文也考了100分,我真希望我能考3个100分,我要让爸爸以后喊我百分小孩!
到了返校的那天,我还是只能耐心地坐在座位上等待老师发卷子,当讲台上有英语卷子的时候,我很激动,心里想:我应该是一百分吧!当***的英语卷子发下时,我看了一下他的题,我的题有一个跟他不一样,可他错了,我想我应该是100分。当我拿到英语卷子,真的是100分,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三门都是100分,我为二年级的学习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等待期末考试成绩,让我学会了耐心等待,学会了在等待中让自己的心情逐渐平和。等待的过程虽然很难很难,但是我们要学会等待,因为有些时候你的确是无能为力,如果不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还会影响心情。在生活中,还会有更多的等待,等待虽然漫长,但也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