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老师作文
这学期,我们班来了一位姓杨的班主任助理,他还是我们的音乐老师。杨老师很可爱也很帅气,他的皮肤白白的,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就像传说中的白马王子。我们都觉得杨老师是世界上最帅的老师。
我非常崇拜杨老师,因为他懂得很多乐器:古筝、葫芦丝、笛子······我们班有很多小朋友都在杨老师那里学习古筝。杨老师对我们可严了!如果有谁不认真,他就会敲敲那个同学的小手:“又不专心了?”我们知道杨老师是为我们好,所以大家一点儿也不恨他!
杨老师有很多时间都和我们在一起,就像大哥哥一样,我们都非常喜欢他,希望他能够永远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