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老师作文
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小客人——小禾禾。
我不知道小禾禾的大名叫什么,也不知道小禾禾几岁了,但是,我知道小禾禾是个可爱的小女孩。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语文老师把我们的小客人——小禾禾领来了。
小禾禾长得胖乎乎的,但也不是很胖。她有一对乌黑发亮的黑眼珠,有一个小小的、红红的小嘴巴,还有一双小耳朵、一头短发……这就是小禾禾的外貌。
上课的时候,小禾禾不时逗我们开心。
语文老师正看着我们做作业,“妈妈!”小禾禾用细小温柔的声音叫道。语文老师把右手食指放到嘴边,小声地说:“嘘,安静!上课不能随便说话。”小禾禾好奇地扭头看了看我们,便不再说话了。
我们给老师看作业时,小禾禾说:“又来了一位小姐姐!”过了一会儿又说:“又来了一位小哥哥!”惹得我们都想逗逗她。
下课了,我们要求让小禾禾留下来,可是王老师不让,抱起小禾禾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