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叫陈琪。陈老师大概20来岁了,她可漂亮了,而且教书一心一意,对学生关怀无微不至。
陈老师的脸蛋鼓鼓的,白里透红,好象一朵盛开的桃花,荡漾着幸福的微笑。老师的头发黑黑的,亮亮的,打着卷儿披在肩上,象黑色的波浪。老师的眉毛弯弯的,像一对弯弯的月牙儿。老师的眼睛像两汪泉水,清澈明亮。老师的耳朵小小的,粉红色的。老师开心地笑,脸上就像一朵盛开的鲜花。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用“又什么……又什么……”说一个词。老师点我起来回答,我回答是“又肥又嫩”,全班同学哈哈大笑,这时老师也笑了,我的心里也觉得很好笑。
这就是我的老师,多可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