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老师作文
我们班的英语老师性郭。她高高的鼻梁上有一对闪闪发亮的眼睛。你可别被她的外貌所迷惑,她可是会“魔鬼驯练“的。
一次上英语课,她对全班同学说;“今天抽察第36页对话,不会的同学抄词语表1--3单元词语10次。“话音刚落,引起了满堂同学的不满:有的说;“这下子完了。“有的说;“老师真狠。“还有的说;“又要抄到三更半夜了。“抽察开始了,第一个遭殃的是陈旭,他站起来嬉皮笑脸的说;“我不会背。“英语老师说;“不会背很光荣吗,你抄20遍。陈旭为此付出了代价。老师又请了余佩佩,她镇定的地站起来,流利地背了出来,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同学们都投去了羡慕的目光~~~~~~
抽察结束了,只有一个人会背,所以全班做双倍作业。唉呀,真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