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活400字作文
初二的生活已经结束,我们经历了生物地理结业的忙碌,看似我们很忙但是考试题却不是很难,只不过我们结业前看到的却是初三的学姐学长们的中考,他们比我们还忙碌,压力比我们还大,他们的暑假是走向高中的美好,我们的暑假则是步入他们刚走过一年的时光。
我的暑假在无限的复习中度过,我要好好准备初三新的学习内容还要好好复习初一初二学习过的东西,初三我们学校还要开设一门新的功课,那就是化学,这个看似抽象又不抽象的学科,暑假我们学校加了一段时间的校内辅导,同学们可以选择去,也可以选择不去,我选择去参加这种辅导,因为学校给我们这种辅导是有目的的,肯定为了我们学习好。暑假的太阳依旧那么热,天气还是那么闷热,而这种生活简单又有一点的枯燥,但是我觉得学习是一种享受,不能当做是一种负担。
这个暑假看似忙碌却极为简单,看似紧张却离中考还有一年,我们要一直把握着时间的紧迫也要懂得劳逸结合,这就是我暑假无法言喻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