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400字作文
“生活”看似简单却复杂,它象一张大网紧紧包裹着你。如果说没有生活,那就没有生命。也许我并不了解别人的生活,也许……
我―――是那个清晨出生的,“哇哇”的声音传遍了整个大院。从那时,我的生活从这里开始。
幼年时期的我体质弱小。在幼儿园里,小朋友全欺负我,抢我的玩具,不理睬我,不和我玩。我惟一可以倾诉的是我的爸爸妈妈,可这又如何?爸妈不会和我这个幼稚的儿童一块玩。他们更多的是鼓励,没有安慰,也许这就是生活吧!
上了学,我并没有对学习有太多的兴趣,尤其是作文,简直“一窍不通”。老师并不认为多我少我有什么关系,我几乎没有朋友,同学的奚落,老师的结论,让我信心减退,我似乎掉进了生活的陷阱。我躲进小房哭,却从不让父母知道,因为他们知道会比我更伤心,那一段日子,我艰难的“爬着”,试图爬上来,爬出陷阱。那一段日子里我受尽“折磨,的我,幼稚地认为生活是魔鬼。
也许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的学习生活出现了转机,我的作文被老师当范文念了!从那时起我开始活泼,不再那么失落,上课也认真听讲,我的改变有了回报,期末我考了第四名。那时,我的嘴里像灌了蜜糖,生活给了我回报,生活 再那么残忍!
我的成绩并不稳,也许我是混世魔王,混了今朝混明朝,何时才有我自己!
也许我要用斧头砍去我生活道路上包裹的荆棘,看见未来美好的光明前途,也许生活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