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这句话一点儿不错,如果不经受挫折,我怎会溜旱冰呢?
那天,我无意中看到了一群人,他们在广场上优雅的滑来滑去,真让人羡慕,一回到家,我便缠着爸爸妈妈给我买溜冰鞋。
“想要旱冰鞋,是可以考虑的。但是,前提条件是考试考好。否则就又泡汤喽!”妈妈在一旁说道。“恩—恩—我记住啦!为了我喜欢的旱冰鞋,我会加油的!”
……
考试时,我检查了一遍又一遍。在我看来是全对了。但公布考试成绩的时候,但还是没考好。唉——又泡汤了!5555……
放学回家,爸爸突然冲进我的房间,还下了我一跳。“快猜猜我给你买了什么好东西?”我猜呀猜,怎么也想不出来。“是旱冰鞋。写完作业之后就出去滑吧!”我一听,用“神六飞天”的速度写完了作业。
在院子套上“武装”时,防不胜防的一跤摔得那个疼呀!我爬起来,抓住扶杆,溜了一圈儿,感觉不错,可我心里明白,不下水是不可能学会游泳的。于是我松开双手,我想前进,可旱冰鞋足有千斤重,使我动弹不得,我深吸一口气,“砰”的一声,来了个“狗爬式”,不服输的我抓住扶杆站了起来,可刚起来就手舞足蹈,“砰”又来了个四脚朝天。实在摔的太厉害了,我在一旁先想了想那天别人是怎样滑的,接着我右脚滑,左脚蹬;再换脚,最后双脚同时滑,我终于学会了溜旱冰。这时,我正在得意扬扬的时候,“砰”的一声,我又爬下了。
现在,我已经能够自由自在、如燕子一般的滑旱冰了。因为“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