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一想起学滑旱冰的经过,我心里就荡漾起了一种难以表示的滋味,那么我就说出来让大家一起来评价评价吧!
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和李彤、李佳髙佳洁等同学到旱冰场里滑旱冰。我们穿好了旱冰鞋,就下到旱冰场里滑旱冰去了。
刚下到旱冰场,她们就像雄壮的老鹰在展翅飞翔,而我却想嗷嗷待付哺的小鸟在学习飞翔。
突然,一个不留神,只听“吧唧”一声,我摔了一跤,这一跤摔得我龇牙咧嘴,我咬咬牙,继续前行,谁知我还没站稳当,“扑通”一声,我又摔了一跤,这一跤把我摔得更厉害了,我好似成了一匹四脚朝天的马,人仰马翻,眼冒金星。
由于我摔疼了,所以我不想再滑下去了,坐再一边懊气。后来髙佳洁过来了,她是我众多好朋友中和我最亲的一个。她对我说:“不要懊气,你是没有掌握技巧,现在我告诉你滑旱冰的技巧:不能操之过急,双脚要成外八字形,身子要向前倾。”说完,她就走开了。
我按着她的方法不但没有学会,反而连连摔跤。
我生气了,干脆不学了。我在不经意见看见了她们矫健的英姿,熟练的动作,心中豁然开朗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在一次次的摔跤中我终于学会了,我成功了!
从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干什么事都要努力去做,不要半途而废,否则你就是一个真正的失败者,一个懦夫。相信下一次到旱冰场你会看见我和伙伴们快乐地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