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我非常羡慕会滑旱冰的大哥哥大姐姐,甚至比我小的弟弟妹妹都在滑旱冰,技术比我高!哎!一言难尽哟!
星期天,我决定去滑冰场拜师学艺,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个教我滑旱冰的大师,我先换好旱冰鞋,然后滑到鞋架旁边,放好鞋子,我乐呵呵准备大显身手滑一滑,没想到一开始就摔了一个大跟头,哦!好痛啊!我揉揉屁股,准备站起来,才发现我连站都站不起来了,真是摔的不轻啊!"小妹妹,我来教你滑,ok?""那真是太好了"姐姐扶我起来,我才仔细打量她一番,姐姐很漂亮,滑冰技术也非常高,穿着一身运动服,还扎个小辫子。她首先告诉我:"滑冰时脚要呈八字形,并且身体要向前倾。"我找到了诀窍,胸有成竹,放开了胆子,"扑通"我又摔了一跤,哎!有了诀窍怎么还摔跤啊?姐姐说了:"你滑冰不摔跤怎么学的会?我开始学的时候比你还摔的多呢!"我一听,觉的对,刚滑了一下,脚就不听使唤了,又是一个大跟头,我有一点想放弃了,可是,余老师的话在我的耳旁炸开:"做事没有耐心,怕失败,那你永远也不会成功的"又想起了爱迪生为了发明电灯泡而尝试了一千多种灯丝,可是他并没有放弃啊!想到这,我决心更大了,摔跤了,又爬起来,摔跤了,又爬起来,因为摔跤次数多了,也有一些经验了,所以,我能够滑动了!还是个不错的进步,姐姐说:"多尝试就能够成功"耶!我又学会了一样新本领!!!!!
姐姐说的对,多尝试就能够成功,怕失败,是不可能成为真正的胜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