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我很想学游泳,因为我们小区有一池清澈见底的游泳池,每天下午,我们小区喜欢游泳的人就来到游泳池游泳,每次看到他们自由自在地游,就像小鱼一样,我可真羡慕啊!
于是,我跟妈妈说;“我想学游泳。‘妈妈来了一个爽快的回答:“好啊,可你要认真学哦!”我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要认真学,学会游泳。”
第一次下水,教练先帮我带上游泳镜,这样可以看清水里面有什么,也可以防止水流到眼睛里。“今天学憋气。”教练说。憋气就是把头埋进水里,忍住呼吸,我试了一下,只憋了几秒就受不了了。“埋进水里时,要深深吸一口气。”教练边说边给我做示范,我照着教练教的方法去做,嘿!这次竟然有20秒,初步的胜利让我信心倍增,慢慢地学会了憋气。
学会憋气后,就要学脚和手的动作,我边划边用腿蹬,没有划几下,就沉下去了。教练说手和脚必须协调配合才不会沉下去,只见教练双手向外一划,双脚用力一蹬,就像箭一样前进了。
经过几天的练习,我浙浙学会了游泳,当我像小青蛙一样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来游去时,我高兴得不知怎么形容好。
你会游泳吗?如果你会游泳,就和我比一比,看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