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拿着新买的溜冰鞋来到文化广场。小朋友们早已在广场上玩开了,有的熟练地转着圈圈,还有的在地上摆了一排长长的障碍物,只见他飞快地变换着步伐,一转眼从这边滑到了那边,有的张开双臂单脚滑行像一只正在低飞的小燕子。看着他们自由自在地溜冰,我迫不急待地想加入到他们中间。
我换上溜冰鞋,妈妈帮我戴上护膝和护腕。还没站稳我就摔了一个“大跟头”。“哎哟,我的屁股阿!”我痛得大叫一声。刚走两步摔了一跤,再走两步,又摔了一跤,滑冰真难阿!妈妈笑着对我说:“不要着急,要有耐心,先要学会平衡,再一步一步走。”我学着别人溜冰的姿势,迈着“八字”步,双手紧紧拽着妈妈的手臂,艰难地走着。渐渐地我已经不那么爱摔跤了,越来越熟练,速度也快了许多,我和妈妈都累得汗流夹背。经过两个星期六的不懈努力,我终于可以单独滑行了!
看来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经过自己坚持不懈地努力就能成功。小朋友,你们也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