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去年暑假,总想让我学很多本领的爸爸给我买了一辆崭新的单车。蓝色的外貌,矮矮的身材正适合我。不用多说,我的心情别提多开心了。所以,我每次刚写完作业,就飞快地跑下楼学骑单车。
有一次,妈妈扶着我骑单车,无意中妈妈轻轻松开了手,而我并不知道。过了一会儿,我才发现妈妈不在我身后。这时,我那紧张的心情更加忐忑不安:摔跤了怎么办?撞到了人怎么办?压到小猫怎么处理?我脑子里一片混乱。
为了不发生这些危险的事,我想到了一个方法。一边唱歌一边骑单车,使心情放松下来。就这样,一分一秒过去了。突然,我看到妈妈在向我招手,我骑了过去。终于到了妈妈的身旁,我那颗吊着的心放了下来,长吁了一口气。
妈妈和我都意想不到我会这么快就学会了骑单车。从此,我悟出一个道理:只要不轻意放弃机会,勇于追求目的,就能取得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