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曾经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但最使我难忘的还是我4岁时发生的事。听了你一定会笑得合不拢嘴的。
一天,妈妈去喝喜酒了,我就和爸爸去外婆家玩。因为外婆家的门坏了,爸爸就帮外婆修门。爸爸和外婆都有事所以没空看着我。我独自玩着,玩着玩着肚子就饿了,我就叫爸爸拿东西给我吃。爸爸拿来包花生给我吃,后来又去修门去了。我吃着吃着,一不小心竟然把花生米塞进鼻子里去了。我以为用手指就可以把花生弄出来,可是弄了半天都弄不出来。反而把花生推到里面去了。吓得我嚎啕大哭,爸爸看见了马上带我去医院。还好及时,如果花生塞进了呼吸还会有窒息的危险。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好几年,但现在想起这件事时还是觉得心惊肉跳。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小孩做事要慎重,遇事不要慌张,应该及时找大人帮忙处理。